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怀孕汤唯艳压全场!

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怀孕汤唯艳压全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24 18:20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之前看到汤唯拍摄的那组孕期写真 真真是对Gucci有了严重的审美疲劳 好在在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上 汤唯以一身黑色的抹胸礼裙扳回一城 艳压全场!

上周六,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如期举行,各家花旦如唐嫣和天后如张靓颖纷纷聚齐,连从童年到现在,一直活跃在我们心中的女神娜塔莉·波特曼也来了,虽然瘦得瘦美得美,各花入各眼,但都不及一个挺大肚优雅上阵的女星,可以博得无数聚光灯,她就是汤唯。虽然怀孕5个月略显体态,但人家礼服和珠宝选得好啊,把她衬托得依旧美丽动人,不说她怀孕了,你看得出来吗?

汤唯

前段时间,汤唯亮相某珠宝品牌新店开业,那是她怀孕后首次挺大肚现身,感觉孕前孕后确实有差别,身体和脸蛋浑圆了不少,完全能看出这是怀孕5个月的状态。但就在上周六,出席北京国际电影节的时候,汤唯却像大变身一样,瘦了至少两圈,怀孕还瘦身那是不太可能的,最有可能的就是这次穿对了礼服搭对了珠宝。

细细打量,汤唯此次穿着了一件黑色抹胸蓬蓬款礼服,在很大程度上掩盖了她的大肚和臃肿,露出的锁骨还是很明显的,搭配海瑞温斯顿Micropave极细微密钉镶嵌枕型切工钻石耳环及钻戒,和Diamond Links系列钻石手链,特别精致清纯,一点不累赘,这就是她为什么扛货上场还能如此光芒四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纪梵希橘粉色口红  kiko口红保质期几年  露华浓423口红试色  去专柜买口红有包装吗  王者荣耀限量口红  夏天适合的大牌口红  复古哑光红的口红推荐  口红怎么溶解再罐装  迪奥口红味道很大  持久的口红牌子好用吗  香奈儿口红味道怎么样  有哪些平价好用的口红  口红可以融化在做吗  南充迪奥口红专柜  阿玛尼口红509红管  日上免税店娇兰口红  香奈儿coco口红507试色  圣罗兰口红外壳划痕  玫红色的口红挑人  露华浓口红006  圣罗兰口红掉色严重吗  口红冒水珠怎么处理  兰蔻196口红是不是很干  口红出汗怎么恢复  粉豆沙色口红  有毛刷的是口红还是指甲油  mac party line口红  有名的口红套装  美国搏骋口红排行  专柜买口红能要袋子吗  兰瑟口红优雅10号  平价润唇膏口红打底  口红怎么薄涂口红好看  蓝调正红是什么颜色口红  玫珂菲口红好用吗  好看的玫紫色口红推荐  雅诗兰黛口红有巧克力味吗  mac魅可口红试色大全  迪奥999相似的平价口红  迪奥口红管黑色蓝色  从澳洲买口红便宜吗  哈尔滨哪里有迪奥口红专柜  涂深色口红显老  迪奥361口红专柜价格  哑光带闪的口红  纪梵希哪款口红最火  口红膏体松动是正品吗  兰蔻口红价格  巧克力棕色口红  阿玛尼401口红301比较  唇釉怎么变口红  化妆可以不涂口红吗  口红一般卖多少钱的  北京迪奥口红专柜  常熟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米兰用的口红品牌  滋润型口红适合哪个季节  魅可磨砂系列口红314  口红粘粘的  mac口红成本价多少钱  迪奥口红市场营销方案  阿玛尼口红套盒4支  植村秀最火的口红色号  专柜口红多少钱一只  适合粉色口红的女生  美宝莲口红绝色持久唇膏  求介绍防过敏口红  哪个品牌口红比较好用  mac口红比利时如何鉴定  倾慕320口红试色  ysl新品80号口红  迪奥560口红  阿玛尼口红红管400价格  口红的基本知识  阿玛尼口红哪生产的  嘴唇发紫涂什么口红  李佳琦的口红哪里来的  ysl口红哑光系列  秋蔻的口红大概多少钱  cd口红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