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晚会 迪丽热巴摔倒却圈粉

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晚会 迪丽热巴摔倒却圈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4-14 11:29编辑:songxiaofan

据悉,本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将于2019 年4月13日至20日在京举办。4月13日当天,大美女 迪丽热巴变身芭蕾小公主,亮相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晚会,带来开场舞蹈表演。但在下台时不慎摔倒,还在地上滑出一段距离。现场观众惊呼,网民更是心疼,希望迪丽热巴摔的不严重!

迪丽热巴摔倒后,工作室表示热巴只是轻微擦伤,不严重。

对于迪丽热巴被摔,很多网友纷纷评论,为迪丽热巴的反应速度和专业能力打Call!这次舞台事故,非但没有让迪丽热巴脱粉,反而大家对她评价很高,这次圈粉不少。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