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曝姜潮麦迪娜结婚 麦迪娜已经怀孕?

曝姜潮麦迪娜结婚 麦迪娜已经怀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4-12 12:15编辑:songxiaofan

姜潮是娱乐圈内知名歌手、演员。 2012年起,在系列电影《小时代》中饰演“席城”一角被广泛熟知,2017年主演青春萌系爱情偶像剧《狐狸的夏天》,饰演霸道总裁顾承泽,与女艺人谭松韵的互动戏份无数。据了解,2016年10月12日,姜潮承认与麦迪娜的恋情之后,近日曝姜潮麦迪娜结婚,麦迪娜已经怀孕?真的假的?

在娱乐圈这个四通八达的圈子里,消息流传的十分迅速,但是真的是耐不住明星太多了关注不过来,这不,姜潮结婚并且老婆已经怀孕的消息才被大家刚刚知道。

说来这也要怪这届的网友也是太闲了,有网友表示在无聊的时候吃瓜看剧,一不小心在芒果台的孕期夫妇综艺里面有姜潮的身影,然后,问题就来了。他什么时候有的女朋友?女朋友是谁?什么时候结的婚?还怀孕了?还是孕晚期?

其实姜潮在几年前就爆料过自己的恋情,并且表示过两个人有结婚的打算。只是那是后还不是很出名没太有人关注。早在之前新浪娱乐就在微博上宣布过,姜潮和麦迪娜在一起了。两个人是在共同出演《幻城》时候结下缘分并且相恋,两个人在剧中饰演的角色也是十分的有意思,一个是火族王子,一个人鱼公主,两个人还有一段爱恨纠葛,想来也知道不能成啊,俩人一起那不成烤鱼了嘛。

虽然不知道两个人什么时候结婚的,网友们还是纷纷祝福的,并且得知两个人怀孕,还感叹道,那两个人的孩子得多好看啊。

姜潮最近今年没有什么特别的作品带给大家,要说最出名的就是他的成名作品《小时代》了,虽然只是一个配角,但是姜潮在里面饰演的席城渣的出众,大家对他的印象还是比较深刻的。席城出演的大多数的都是偶像剧,毕竟他看起来好像总是冷冰冰的,有一种霸道总裁的范。

不过,在前年的时候,姜潮和谭松韵搭档主演的《狐狸的夏天》已经播出收获了不少的好评,姜潮的热度也一下子上来了,不过还是有不少网友表示对他的印象停留在了他大哭的九宫格照片上。因为自拍,姜潮可是受到了网友们不少的嘲笑,甚至那一段时间还把模仿和恶搞他的照片在社交平台上展示。

想必麦迪娜单看名字大家有些陌生了,但是新版的《还珠格格》一定有很多人看过,她在里面扮演绝世美女香妃。麦迪娜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她的长相也带着浓浓的异域气息,真的就像是一个少数民族的公主一样,不得不说新疆真的是出美女,迪丽热巴、古力娜扎这些大火的明星可都是新疆妹子,个个都是大眼睛高鼻梁,超级好看。

小编不得不说,这个明星没有流量也是很可怕的,流量大了也是很可怕的。就比如说赵丽颖和冯绍峰两个人结婚的时候,微博系统都一度瘫痪了,热度达到了年度最高,搜索量更是大的惊人。而前段时间赵丽颖生孩子,那阵仗更是大,娱乐圈出动了大部分的媒体进行报道,吃瓜群众们通过网络全程跟踪了赵丽颖生孩子。

其实不火也不火的好处吧,两个人一直平淡低调的生活,反正也是不差钱。清净的生活更加乐得自在,也是很多大明星不能比的,现在曝光出来,想必也会受到关注啦。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