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Amulette de Cartier孔雀石项链 给你春夏仙美脱俗的气质!

Amulette de Cartier孔雀石项链 给你春夏仙美脱俗的气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06 20:18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每个女人在骨子里都想拥有女神般的好身材 文艺女清新脱俗的好气质 其实这些都可以用服饰配饰体现出来哦~本期介绍 Amulette de Cartier孔雀石项链 给你春夏仙美脱俗的气质!

在百花争艳的春天,要还不把自己打扮得时髦些,未免太浪费这大好的春光了。飘逸长裙年年穿早已没有新意,今年不妨换个目光,让珠宝来展现出你不同魅力。在项链上增添几分彩色光泽,无趣的生活仿佛都增添了些许美丽好心情。不论是色彩妖娆的粉红色系,还是清爽动人的冷艳色调,仿佛都可以让春天不再无聊,丰富多彩。

活力绿色-孔雀石

春天是一个充满生机和活力的季节,绿色也是充满生命力的颜色,所以在这个时节为自己选择一款绿色的珠宝,一定会让自己的心情更加的美好。卡地亚珠宝Amulette de Cartier全新系列选取孔雀石为幸运加持。可以闭合开启的挂锁设计,宛若如梦如幻的双眸,希冀好运与希望。

林允儿身穿白色连衣裙搭配Amulette de Cartier系列孔雀石项链,充满了甜美可人的小女人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娇兰25和28号口红  红石榴水盈口红tiyyti  tf15口红官网价格  dior口红买哪个颜色好  欧莱雅口红算大牌吗  阿玛尼口红哪个国家买便宜  口红产品介绍ppt范例  滋色口红质量怎么样  迪奥夹心口红558  玫琳凯魅力红口红多钱  资生堂pk307口红好看吗  涂口红咋亲吻女生  3ce口红色号大全  大牌口红价格表  大牌经典豆沙色口红  阿玛尼口红哪款最好用  怎样使口红不脱妆  女生的口红有几种类型  单只一千以上的口红  魅可口红包装有哪几种  口红颜色一共多少种  口红唇膏排行榜  口红暴晒后还可以用吗  植村秀口红国内专柜价  唇釉盖子都是口红  圣罗兰口红多少钱一支  自制口红危害  口红六号色是什么色  推荐最显白的口红  k开头的有哪些口红牌子  妙巴黎编辑口红14  3ce口红最畅销色号  故宫联名口红多少钱  兰蔻178口红还有吗  植村秀口红好还是mac  迪奥口红有什么优点  阿玛尼卖得最火的口红  稚优泉的口红含铅量  阿玛尼口红套装4支  口红融化可以放冰箱吗  得鲜糖果口红好吗  mac口红色号完整图  nars口红防伪  迪奥橘色系口红色号  兰芝双色口红保质期怎么看  泰国免税店dior口红999  兰蔻196哑光口红试色  雅邦的口红怎么那么便宜  一个男人夸一个女人口红好看  圣罗兰地口红  腮红膏能当口红用吗  比较不错的口红牌子  爱抹大红口红的女人  男人看到女人涂口红的感觉  兰蔻丝绒哑光口红  100块左右的口红推荐  适合夏天的唇釉口红色号  口红mfn正品  口红和唇釉哪个用的久  一个字母M是什么口红  哑光口红怎么卸妆  送女生口红一般多少钱  ysl圆管口红壳是塑料的吗  nico哑光口红  阿玛尼人鱼姬口红价格  口红膏体太软  迪奥口红470  为什么不能送粉色口红  卡姿兰那款口红好用  mac官网买口红有赠品吗  兰蔻迷雾哑光口红82  sivsaz口红多少钱  国外阿玛尼口红多少钱  雅诗兰黛专柜口红价格  新买的迪奥口红有塑料膜吗  越南有mac口红吗  化妆没带口红怎么应急  mac口红a38是什么色  mac502与510口红什么颜色  迪奥口红包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