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水果减肥食谱教你吃出好身材 营养又减肥

水果减肥食谱教你吃出好身材 营养又减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12 17:37编辑:dingxiaoxuan

如今的减肥方法各种各样的,很多人利用吃水果来减肥。水果的营养成分特别多,怎样吃水果来减肥呢?下面维度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个水果减肥食谱。再配合着适当的运动,减肥效果会更好。

食谱一、猕猴桃。 所需材料:三个猕猴桃+白开水适量。 做法:猕猴桃处理干净之后,切成小块放入搅拌机中。然后加入一点白开水,把它打碎,放入密封的玻璃瓶中。然后放进冰箱里冷冻,每隔五个小时左右把它拿出来,均匀的搅拌一次。等到什么时候可以搅拌出碎碎的冰沙,就可以了。 作用:猕猴桃本身就含有很丰富的维生素,对于减肥还有美容都有很大的效果。而且还能够沉淀黑色素,淡化斑。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