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丹宁四季都流行 怎么穿才能与众不同呢?

丹宁四季都流行 怎么穿才能与众不同呢?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02 19:55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或许 就是因为丹宁四季都流行 所以它才会显得普通 但是爱美的姑娘怎么能对穿衣打扮迁就呢?本期 我们就来看看牛仔怎么穿才能与众不同吧~

都说丹宁是永远不过时的单品,每一种样式都能让人轻松百搭,穿出一片天地。但你可能要有点心理准备,到了处处是丹宁单品的春夏季,一不小心就可能撞衫,穿得千篇一律。最简单的方法便是配上一件珠宝,通过珠宝的巧妙搭配,一定让你瞬间摇身一变,精致特别起来。

丹宁X金饰 复古摩登

如果说有一种颜色和丹宁是绝配,那就是明黄色,这两种颜色能够突出彼此的优点,让两件单品看起来都更加出色。一副夸张的金耳饰、一个宽大金手镯或一个夸张戒指,都能使得丹宁装在帅气洒脱的基础上还增加了街头感,使得整套LOOK格外显眼。

TIPS:要把首饰放大,把别人的眼光关注到你的首饰和衣服,忽略不完美的身材。戒指和手链叠戴最好,大面积的夸张金属饰品还有一个优点,就是避免了同色系的单调,增加了街头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怎样薄涂口红  口红粉色是什么色号  香奈儿口红分几种  深橘色口红  mac唇釉和口红哪个好  mac口红的营销策略论文  牡丹江迪奥口红专柜  刘诗诗大婚橘色口红  倜姿口红是名牌么  诱红伴侣双色黑唇膏口红  可以当口红的润唇膏  tf口红9号和10号哪个好看  口红怎么制作的流程图  阿玛尼雾面口红500  雅诗兰黛口红持久度  香奈儿口红用着嘴唇干  香奈儿口红铅汞测试  涂了口红的直男  雅诗兰黛口红221  用口红自制腮红膏  mac口红最畅销的颜色  涂口红必须得用唇刷吗  国产口红有哪些  阿玛尼那款口红卖得好  眼影和口红的颜色一致  世界最好的口红品牌最贵的  嫩粉红色口红  机场买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为什么少人买  皮肤黑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58号代替  厚嘴唇涂口红效果图  初学者怎么涂哑光口红  寄口红怎么包装最安全  bbia口红13号南瓜色  蜜桃粉口红  不沾杯口红如何卸妆  mac口红602是小辣椒吗  mac口红德国买便宜吗  欧莱雅口红好吗  美诺口红怎么样 好用吗  正品露华浓口红价格  有名的口红套装  bbia是什么牌子口红  多大可以涂口红  迪奥官网买口红送小样吗  李佳琦tf口红80  乐清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美国十大奢华口红品牌  琴瑟chcal口红  玫红色口红怎么涂好看  畅销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适合夏天用的口红颜色  tf口红小样多少钱一支  美国搏骋口红有名吗  口红分装是什么  不含铅的口红有哪些  3ce的212和215口红试色  chanel和ysl口红哪个好  唇线太明显怎么涂口红  圣罗兰口红代发  给男生科普口红  化妆镜口红李佳琦  玛丽黛佳口红质量好吗  古代如何自制口红粉  口红怎样算薄涂  THESL丨M是什么牌子口红  nars口红防伪  口红国内买和国外买的区别  为什么口红会融化  丝绒粉口红做法  欧莱雅小钢笔口红怎么样  isical口红02色号  香奈儿口红扫盲  口红档次排名  迪奥口红762试色  圣罗兰口红16号色适合多大  韩妮雅口红  纪梵希的唇膏是口红么  自制色素粉代替口红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