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像黑白灰的百搭服饰一样 珠宝中也有百搭的经典款!

像黑白灰的百搭服饰一样 珠宝中也有百搭的经典款!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02 20:07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每个姑娘都想让自己的搭配与众不同 新潮有新意又不会格格不入 就像黑白灰的百搭服饰一样 珠宝中也有百搭的经典款!本期推荐的这些 有没有你中意的呢?

说到“基本款”想必大家一定会想服装的各种经典单品,譬如衬衫、小黑裙,每当你不知道穿什么的时候,翻出它们总会是没错的选择。其实珠宝也有像服装一样的“基本款”,越来越多地珠宝大品牌选择走更加亲民的路线,相继推出了入门级的系列单品。当有心入手大品牌珠宝钱包叫苦连连时,不放先选取几件经典的入门珠宝单品,这些简约基本款的珠宝一样可以成为你的百搭单品。

TASAKI balance平衡系列

TASAKI balance系列珠宝,运用平衡杠杆理论,打造独特的视觉美感。由数颗大小、品质、颜色完全一致的阿古屋珍珠组成的balance系列珠宝,品牌崇尚自然之美,其拥有自己的珍珠养殖场,以高品质的珍珠衬托佩戴者的耀眼光芒,体现出TASAKI对美无与伦比的认识。

那么这款如此有创意的设计是谁设计的呢,它就是由TASAKI的品牌创意总监Thakoon Panichgul设计而成的。Thakoon Panichgul深受美国第一夫人的青睐,不仅因为他的大胆创新,还在于他拥有不可或缺的才华。他能够用时尚的方法将珍珠的独特美感与复古感去表现出来,创造出颠覆人们想象的美。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hojo是什么牌子口红  圣罗兰哪款口红最好  新手怎么抹口红  香奈儿口红色号标在哪  兰蔻178口红好用吗  tf口红必买色号  mac钻石限量口红多少钱  奶茶色自制口红调色表  迪奥口红787颜色怎么样  香奈儿和雅诗兰黛口红  涂完润唇膏涂不上口红  口红价格多少算正常  法国名牌口红  30元以下的口红  哑光口红和滋润口红的区别  口红到嘴上都是玫粉色  mac口红外包装盒有几种  lbr口红色号  迷人的口红  嘴唇涂口红起白色粘膜  自制口红大牌颜色比例  圣罗兰口红礼盒12只  阿玛尼新品口红试色  如何把口红做成唇釉  阿玛尼口红热门  擦口红怎么样才不掉色  mac口红好吗  制作口红丝绒粉的作用  如何p掉牙齿上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拆开教程  先润唇膏再涂口红对吗  口红代购和专柜有差别  哪种橘色口红好看  欧莱雅口红934是什么色  覆盆子颜色的口红  阿玛尼口红价格表唇釉  迪奥口红782  ysl口红广告大片  每次涂口红嘴巴脱皮  免税店买口红有礼盒吗  香奈儿coco口红60  k开头的口红品牌  李佳琦口红试色  唇釉能和口红叠涂吗  口红好评语80字复制  迪奥口红表面有粒粒  抖音口红包装礼盒  不掉色不拔干的口红  欧莱雅vs美宝莲口红  mac口红510色号  两种口红可以一起涂吗  香奈儿43号口红多少钱  ysl口红外壳划痕  瓷妆口红派对  李佳奇口红在哪买  美宝莲橘色口红色号  nars口红推荐色号  口红能不能自己创建品牌  迪奥哪一款口红好看  大连有tf口红的专柜么  稚优泉水光唇釉口红哪个好看  mac官网买的口红有礼盒吗  香奈儿62口红橡胶味  香奈儿口红推荐色  合肥口红去哪里买  王者口红  涂完口红涂透明液体是什么  涂了口红亲吻  红色口红可以遮黑眼圈吗  30多岁女人用什么口红  雅姿口红蜜桃橙  口红大概什么温度会化  阴阳师联名口红  像冰淇淋一样的口红  厚嘴唇口红色号推荐  mac口红有膏体线吗  显年龄小的口红颜色  卡姿兰口红17号辛辣色试色  十大国产口红排行榜  口红模具脱模后不光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