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适合夏季搭配的绿色珠宝 叫醒活力提亮造型吧!

适合夏季搭配的绿色珠宝 叫醒活力提亮造型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02 20:32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爱美的姑娘对于穿衣打扮 起止是研究造型那么简单 夏季搭配才是能够看出你心意和新意的关键 适合夏季搭配的绿色珠宝 和明星们一起叫醒活力提亮造型吧!

最适合春天的颜色毋庸置疑是绿色,在充满生机的春天,绿色是生命力的象征,带给人无限的新希望。清新的绿色可以从视觉上唤醒我们身体里的能量,会让自己的心情更加的美好。而将吸睛度超高的明亮绿色戴上身想不注目都难,应景的同时又能点亮你的整体造型,所以还等什么,快在这个时节为自己选择一款绿色的珠宝吧。

从淡绿到墨绿、从戒指到耳环、从绿碧玺到祖母绿,绿色的宝石其实并不是很多,但每一种绿色宝石都有自己的特色,先来认识一下这五种绿色宝石。

祖母绿(emeralde)

祖母绿发现与4000年前,从古埃及时期就作为首饰被佩戴,它的古老程度决定了价值,同时也因为开采比别的宝石早,矿脉枯竭的速度也越发快,「物以稀为贵」现在的祖母绿已经比别的宝石少了。每100万颗绿基石矿藏中仅有一颗是祖母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哪种橘色口红好看  迪奥口红772上嘴图  dior口红试色436  mac口红宣传海报  YSL口红哪款适合唇色深  三生三世杨幂口红色号  珂莱欧小黑跟烈焰丝绒口红  玫粉色口红搭配什么眼影  资生堂口红专柜价格  nars口红国内专柜价格  口红最好的品牌是哪一种  纪梵希口红膏体掉出来  迪奥口红877适合的人群  mac口红lustre系列色号  口红有酒精味是正常吗  涂口红后嘴唇干裂  适合45岁女人的口红  外壳超好看的品牌口红  哪几种口红颜色好看  为什么女生突然打扮涂口红  小红书里推荐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按压关不上  倩碧口红哪里能看到色号  平价口红排行榜10强  mac口红lustre系列大全  好一些的口红  迪奥口红玫红色哪个好  有唇纹用口红还是唇釉  纪梵希口红管身晃动  偏粉口红怎么拯救  k开头的口红品牌  寄口红用什么快递  圣罗兰夏季口红  口红排行榜前10强  女神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迪奥口红专柜给袋子吗  哪个牌子的橘色系口红好看  稚优泉口红唇釉怎么样  阿玛尼口红小红书推荐  好看的桃红色口红推荐  涂了口红能口吗  浅梅子色口红  兰蔻口红致癌  涂完口红用纸巾抿一下  什么口红都涂成玫红色  雅诗兰黛白管口红型号  植因755变色口红多少钱  mac怎么买口红  口红到嘴上都是玫粉色  雅邦口红好用吗  最日常的口红色号推荐  圣罗兰口红广告歌曲  sammi是什么牌子口红  口红雾面是什么意思  口红含铅  口红质感有哪几种  香奈儿口红包装有塑封吗  mac口红色号  全色系口红有多少种  哑光雾面最火的口红  hengfeng口红  tlt是什么口红  韩熙贞唇釉口红怎么样  唇厚且凸怎么擦口红  带口红过海关  让手工口红增亮的配方  豆沙红口红哪个牌子好  得鲜口红按不出来咋办  罗云熙代言20块钱口红  抹口红步骤  适合四十多岁的口红颜色  diy口红基础油有哪些  mac口红内壁孔  口红渠道货和正品区别  口红和唇釉叠加的方法  十块钱的口红能用吗  润百颜故宫口红官网  娇兰口红26  口红代购为什么便宜  怎么可以让口红不脱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