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衬衫经典却不普通 有珠宝点睛就更完美了!

衬衫经典却不普通 有珠宝点睛就更完美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02 20:36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对于每个爱美善打扮又有点小心机的姑娘来说 谁都会第一时间把视线放在衬衫上吧 衬衫经典却不普通 有珠宝点睛就更完美了!本期 我们就来一起学学吧~

眼见气温逐渐攀升,妹子们都捺不住开始筹备春夏装了。衬衫作为最百搭的单品,想必妹子们已经是人手N件了。可是大同小异的衬衫怎么搭配都会觉得单调,怎么才能又不失衬衫的干练又显时髦呢?今春不妨从珠宝搭配入手,美丽耀眼的珠宝,并非只能配奢华的晚礼服,只要搭配合宜,最基本款也能穿出独特的感觉来。

事实上,在2016年秋冬秀场上,你可以从不少品牌看到这种搭配法。

MIU MIU这一季大走复古优雅风,珍珠项链搭配单宁衬衫领口外,十分随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完美日记口红颜色推荐  nars口红笔cruella  迪奥口红带微闪  阿玛尼24支口红官网  macdiva口红  夏天适合擦口红还是唇釉  淄博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经典豆沙色口红唇膏推荐  纪梵希口红广告词  唇釉好还是口红好用呢  迪奥口红免税店和专柜对比  美诺口红哪个色号  倩碧小方管口红05  中国风口红什么牌子  阿玛尼口红红管402  稚优泉是劣质口红吗  不卡唇纹的口红推荐  悦诗风吟小细管口红唇膏  植村秀口红好还是mac  橘棕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口红唇盘是什么  抖音很火的口红套装  娇兰口红28号适合什么服装  bob口红为什么便宜  dior和香奈儿口红哪个好  口红胭脂红适合什么人  适合夏季口红色号  雅姿口红蜜桃橙  自制口红卖多少钱一个  balnyzer权杖口红  植村秀口红专柜价  口红和唇釉哪个用的久  国内有哪些名牌口红  口红刷唇刷哪个牌子好  鞠婧祎口红是什么颜色  为什么别人涂口红不掉色  网上口红可以退货吗  口红小样点抹式  哈尔滨哪里买圣罗兰口红  夏天适合滋润的口红还是哑光的  mac口红22号什么颜色  欧莱雅的口红好不好  资生堂口红哪个系列好  哑光口红哪种好  雅诗兰黛420口红香港价格  赫本常用口红  阿玛尼唇釉是不是比口红好  有色润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溶化口红  倩丽口红安全吗  迪奥口红860真人试色  梅子红口红适合肤色  hkh这个牌子的口红怎么样  国外ysl口红价格  牡丹江有什么口红专柜  烧口红可以辨别什么  香奈儿coco口红 414  2019ysl春夏口红  形象美果冻口红  UKISS悠珂思丝口红含铅吗  tf21口红  唇膏跟口红有区别吗  闲鱼上的mac口红可信吗  口红管体晃动怎么处理  雅诗兰黛口红321怎么样  推荐好看的豆沙色口红  涂口红嘴上粘黏的胶质  口红不粘牙小窍门  爱丽小屋口红推荐  什么牌子口红唇釉持久素颜  颜九推荐的迪奥口红  用口红怎么画画  自制口红表面没有光泽  mac口红浪漫广告词  贝拉蒂口红  杜嘉班纳口红525  李佳琦哪来那么多钱买口红  男人夸女人口红漂亮啥意思  三十多块钱的口红好吗  泰国dior口红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