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和90后小鲜肉学搭配 先从腕表开始吧!

和90后小鲜肉学搭配 先从腕表开始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02 21:28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女人爱珠宝 男人爱玩表 这仿佛是一种定律 在这个刷脸的世界中 大叔们都在努力的寻找着自己的位置 小鲜肉们就更要稳定不乏咯~本期我们就来和90后小鲜肉学搭配 先从腕表开始吧!

儿童节刚过去,不管是装嫩还是真嫩,80后已经成了腊肉,目前粉丝活跃度最高的男星,大部分都已经是90后的鲜肉了。不管你承认与否,属于90后的时代早已经到来。在戴表这件事上,推荐再多也没有用,想知道90后适合什么款式、喜欢戴什么表,不妨从这10个90后当红鲜肉了解起来。(按年龄从大到小排列)

鹿晗

生日:1990年4月20日

 

 

“傻狍子”鹿晗是这两年的当红炸子鸡,粉丝对他的爱有几项吉尼斯纪录为证。上真人秀、办个唱、上大刊封面,这对于鹿晗来说,都是小菜一碟。没想到长相乖巧清秀的他竟然喜欢硬朗霸气的奢华运动表,而且不止一块。

他收藏的腕表,从顶级的百达翡丽、爱彼到独具个性的宇舶表、沛纳海、Richard mille等都有,总价超过430万,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土豪。

鹿晗reloaded个人演唱会佩戴奢华运动品牌Richard Mille Skull RM52腕表

鹿晗reloaded个人演唱会佩戴奢华运动品牌Richard Mille RM 030 腕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美宝莲口红041m是什么色  口红和唇釉的优缺点  沈阳哪有迪奥口红  冷皮用橘色口红显黑  圣罗兰口红品牌简介  迪奥855口红是什么色  娇兰口红必须要买壳子吗  口红有雾面还有什么  gogotales口红好不好  纪梵希口红什么档次  雅诗兰黛口红04色号  珂莱欧小黑跟口红  一只mac口红多重  口红和妆容的搭配  玫珂菲口红为什么不出名  奢侈品口红品牌大全  四个汉字的口红牌子  刚买的口红有异味  单眼皮怎么用口红画眼影  咖色衣服配什么颜色口红  mac口红bc7价格  口红缎光和哑光的区别  爱丽小屋口红官网价格  迪奥口红春夏系列  怎么让口红恢复平滑  植村秀专柜口红价格  雅诗兰黛口红营销策划案  mac口红a26是啥色  嘴唇厚应该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用完口红嘴唇怎么会变黑  从泰国买口红便不便宜  迪奥口红458  圣罗兰口红13号价格  mac官网买的口红有礼盒吗  为啥一涂口红嘴巴就脱皮  香奈儿coco口红试色  tf口红黑管85号  唇脂和口红有什么区别  口红mac725是什么颜色  涂口红要用气垫打底吗  阿玛尼口红哪个系列的好用  白浅口红  迪奥673口红效果图  国产口红有哪些  阿尼玛口红哪个最火  倩丽口红402试色  中国风口红品牌  中国有名的国产口红  迪奥豆沙色口红667  琴瑟口红价格  tf口红成分安全吗  巴黎欧莱雅口红346  滋润口红涂出哑光效果  mac口红旋转比较松怎么办  粉红口红适合什么年龄  阿玛尼卖得最火的口红  mac口红在美国多少钱  口红随着唇缝晕开  香奈儿口红弹簧构造  mac口红外壳上logo掉了  bbia口红10号  棕调豆沙色口红  新鲜玫瑰怎么制作口红  哪款豆沙色口红颜色正  ysl口红是什么味道  美宝莲口红R45M  jennie香奈儿口红色号  女女口红舌吻  迪奥口红766好看吗  口红排行榜前10强  深圳龙华附近的口红店  魅可口红510是什么色  哪个大牌的口红比较滋润  欧莱雅口红成分安全吗  昆明的阿玛尼口红专柜  大红色口红试色  杜嘉班纳口红619  嘴唇太厚怎么涂口红好看  cl萝卜丁口红批号六位  圣罗兰牛血色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