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山楂的这一功效让女人爱不惜手,你知道山楂对人体有什么好处吗?

山楂的这一功效让女人爱不惜手,你知道山楂对人体有什么好处吗?

来源于:网络2017-10-20 16:10编辑:vdo

山楂具有很高的营养和药用价值。自古以来,就成为消食化滞、活血化痰、健脾开胃的良药。山楂中含维生素C、胡萝卜素、淀粉、苹果酸、糖类、蛋白质、脂肪、枸橼酸、钙和铁等物质。能增强我们的食欲和改善睡眠;还能预防动脉粥样硬化,具有延年益寿的作用。

2、降血脂,降血压

山楂中还含有一种有效物质名字叫做黄酮类,它对心脑血管疾病能够起到很好的防治作用。这种物质在进入身体之后能够扩张血管大小,这样就能改善血管的活力,血流量也能得到大量的增加,这样使胆固醇和血压的值得到下降,这样身体自然而然就更加的强壮。

大南山无山楂干

¥26.90 ¥56.90 去看看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