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连腕表都开始看颜了 男人戴配饰的时代就要板正了!

连腕表都开始看颜了 男人戴配饰的时代就要板正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02 21:51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都说只要有女人在的世界 就有卖不完的珠宝首饰和衣服包包 这话说起来是没错 但是仔细观察一下 连腕表都开始看颜了 男人戴配饰的时代就要板正了!女人们 多攒点钱给你自己的男人们收藏腕表吧~

在传统腕表中加入智能化功能绝对是今年表坛一大趋势,一点点的改变就会让腕表为你带来不少惊喜。

1 康斯登传统瑞士制智能腕表

相对之前的款式,升级版新增世界时区显示功能,你可于应用程序选择设置第二时区时间, “智能化”更体现在通过操作简单的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进行设置后,腕表位于6时位置的小表盘将会显示活动及睡眠目标的完成百分比。这些数据将与iPhone和Android智能手机的应用程序自动同步,从而将佩戴者每天、每周、每月的活动和睡眠量通过图像显示出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玛可可口红怎么样  nars口红防伪  自然色口红是几号色  欧莱雅口红颜色大全  适合卖口红的网名  kiko509口红试色  圣罗兰口红推荐  迪奥口红528是什么色  口红产品介绍ppt范例  b0b口红好不  初中生涂口红的坏处  迪奥口红860真人试色  圣罗兰口红怎么那么香  快乐购口红  微商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真秀文中国风口红怎么样  是不是不好口红一天不掉色  500块左右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好还是阿玛尼  兰蔻菁纯口红525  流行的口红色  俄罗斯买mac口红便宜吗  pat mcgrath口红中文名  卸完口红嘴干怎么办  爱丽小屋果冻口红  catrice口红安全吗  评价好用的口红品牌  搏骋口红怎么样  没有模具怎么做口红  雅诗兰黛190口红试色  花点时间凡光口红  口红膏体掉出来了  搽口红嘴巴脱皮怎么办  mac口红官方查真伪  大学生适合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迪奥口红铅汞测试  迪奥461口红介绍  mac口红c68  迪奥口红壳子颜色  沈阳cl口红专柜在哪  滋润持久的口红  什么牌子的口红含铅少  重色口红怎么配眼妆  哈尔滨mac口红专柜地址  圣罗兰口红9号豆沙色  圣罗兰12号口红  常熟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圣罗兰口红颜色效果图  自带唇刷的口红有哪些  正品口红会有灌装线吗  露华浓黑管口红安全吗  口红哑光和水光的区别  ukiss口红哪个好看  雾面口红排行  vibe口红官方评论  sofelee口红多少钱  口红晒化怎样恢复  涂口红嘴角老是涂出界  口红什么是薄涂什么是厚涂  送女生口红该写什么话  大嘴怎么涂口红显嘴小  稚优泉口红用了得唇炎  阿玛尼红管300口红试色  阿玛尼口红哪个色好看  香奈儿口红有浆果色吗  mac口红sakura  露华浓口红含铅  圣罗兰口红16号效果图  迪奥口红该买什么颜色  圣罗兰口红代理60多  2019香奈儿口红102试色  新口红要放冰箱多久  口红那些牌子好些  圣罗兰12号口红什么色  圣罗兰口红中年人适合  口红眼影搭配  silk系列口红  卖口红分装犯法吗  口红可以当腮红用吗  口红怎么涂正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