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Rihanna街拍奉行“杂乱无章” 但每个造型都不离奢华珠宝!

Rihanna街拍奉行“杂乱无章” 但每个造型都不离奢华珠宝!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13 18:43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夏季从来就不缺少裸露的穿衣风格 和明星学习的街拍风格也是越来越大胆 一直以来 Rihanna的街拍都是奉行“杂乱无章”  但每个造型都不离奢华珠宝 你发现了吗?

曾经的R&B小天后蕾哈娜(Rihanna)去年接下Dior代言后,时尚之路就跟开挂一样,更是在今年“摇身一变”成为了Puma的创意总监。现在,昔日的土锤小公举开始在裸露这条道路上越走越远,偏偏还让她裸成了时尚圈数一数二的人物……她的穿搭技能虽然不断被模仿,但她始终是标杆儿,一般人真穿不出她的味儿!但如果你要以为她只是穿衣任性而已,就太天真了!

打开TA的珠宝盒

TA的日常珠宝搭配

Rihanna在街拍上奉行“杂乱无章”(自己就是章法)的混搭路线,大大的T恤、卫衣下面光着腿;睡衣裙外面套上男款夹克还得露着半边肩……这些一般人不敢穿出街的套路全都被日日在街拍场上演绎了一遍……而她的配饰搭配甚至比着装更加任性!

Rihanna

在她的日常珠宝搭配中,最必不可少的一个关键词就是——叠戴!无叠戴不精彩……一两个根本不过瘾,通常日日浑身的配饰都是10个起的。比如戒指,一只手上戴5个一点都不嫌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jennie同款口红  ysl口红贵不贵  口红丝柔雾面哑光什么意思  哪种牌子的口红好  diy哑光口红怎么做  玛莎拉蒂口红怎么样  为什么迪奥口红663断货  圣罗兰官网口红  中国风口红故宫多少钱  泫雅mac口红  kate口红  大牌口红带金属细闪好看的  口红涂不出形状  爱丽小屋口红笔  ysl口红圆管根本拆不开  羽西口红专柜价格  迪奥999口红正品怎么看  口红顶上M是什么牌子  招聘国风美人口红  mac口红702是什么颜色  植物口红粉怎么制作  迪奥口红636多少钱  二手的口红能买吗  香奈儿口红小样价格  阿玛尼口红试色大全集  迪奥漆光744口红试色  不会导致唇炎的口红  五元钱口红  简单的口红印画  怎么用甘油把口红做成唇釉  口红眼影保质期一般多久  魅可王者荣耀联名口红  最好的口红是什么牌子的  口红涂不满是什么原因  海口有mac口红专柜吗  口红有润唇膏的作用嘛  嘴唇形状logo口红外壳  推荐口红  滋润最好的口红  哪个口红的牌子最好  大牌口红排行榜 价格  中学生应不应涂口红  十大口红  大家都用过期口红吗  圣罗兰口红水蜜桃味是几号色  esprique口红  迪奥口红的成本是多少  纪梵希口红畅销色  迪奥口红有一股塑料味  dg口红试色  兰蔻口红好还是迪奥好  兰蔻178口红还有吗  今年最火的口红  口红都是没有塑封的么  搏骋口红怎么样  ins口红是什么品牌  迪奥口红色999价格  推荐好的口红  便宜蓝调口红  dior口红哪款适合20岁  植村秀口红哑光推荐  哪个口红最滋润  dsv口红怎么样  rouge口红是什么牌子  玫紫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适合高中生用口红  口红染唇卸不掉怎么办  迪奥口红746怎么样  先抹口红还是唇釉  美宝莲口红r32s什么色  口红会融化吗  tf口红最受欢迎的颜色  怎么能使口红不沾杯  圣罗兰口红进货渠道  如何涂口红不沾杯不掉色  什么口红最好用  纪梵希口红拔不出来  涂口红前要做什么  赭红色系口红  男生口红用什么色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