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和凉鞋船鞋平底鞋配一脸的脚链 够奢侈够高贵!

和凉鞋船鞋平底鞋配一脸的脚链 够奢侈够高贵!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22 12:38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夏天是珠宝和配饰最抢镜的时候 因为穿得少 露的多 珠宝都是助你抢镜的单品之一!本期 我们就把视线从头挪到脚上 看看那些和凉鞋船鞋平底鞋配一脸的脚链 够奢侈够高贵!

天气渐热,衣着也越来越清凉,要是不为裸露肌肤添个装饰的话总会觉得身上空落落。项链、手镯戴得多了,那不如换个思路用串脚链来点缀一下。在行走之时,脚链在脚腕间摇曳生风,于细节处释出你的别样灵动。

脚饰起源于美国夏威夷。当时是把鲜花串成短链戴在脚脖上,这无意之间创意成了今天的脚饰鼻祖。之后以各种形式席卷了姑娘们的脚踝。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防伪查询  口红制作成唇釉  圣罗兰口红62R  涂口红之前先涂唇膏还是唇釉  唇釉染唇液口红的区别  哪一款口红好用又不贵  mac口红条码去哪里查询  复古红口红怎么涂  迪奥子弹头口红叫什么  口红用什么打底滋润  mac口红的优势  水润口红推荐  温柔气质口红色  偏橘色的口红有哪些  口红国内买和国外买的区别  迪奥口红512  圣罗兰口红416  科诗玛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边缘脏  tf口红69号和80  水光口红和哑光的差别  买什么口红好  玫珂菲口红l400试色  kiko口红成分  口红两个z是什么牌子  废旧口红重新制作  新乡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口红小样批发  迪奥超模667口红试色  纪梵希口红21号色  如何把口红变哑光  口红到底怎么涂才是正确的  迪奥简装口红什么意思  甜粉橘口红是什么颜色  口红多大温度融化  ysl最新款口红2019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260  膏状口红和唇釉的区别  thesaem口红  mac泫雅同款口红试色  玫红色口红配什么颜色眼影  紫色眼影搭配什么颜色口红  嘴唇薄的女人适合口红  迪奥口红977绝版  大品牌口红牌子及价格  2019必买的口红  在专柜买的口红可以换颜色吗  珂莱欧小黑跟口红  如何避免口红粘到牙上  香奈儿口红158限量色号  什么牌子口红不掉色滋润  深色唇色选择口红色号  迪奥口红怎么区分哑光  兰蔻196号口红适合夏天吗  粉色腮红配什么口红  兰蔻箐纯口红  VNK08口红  哑光口红需要打底吗  silky口红  手工diy口红收纳盒  兰蔻口红07夜游  持久不拔干的口红大牌  雅诗兰黛口红好用吗  亲吻不掉色的口红  大牌口红哪款最滋润  网上特别火的一盒口红  大红色口红挑不挑皮肤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409  ysl口红3号口红  50元的口红  十大奢侈口红排行榜  迪奥口红李佳琦  迪奥口红泰国贵吗  dior口红颜色845  雅诗兰黛口红123色号  香奈儿口红味道怎么样  壳子好看的口红  口红颜色  口红所有色号的名称  纪梵希口红膏体有气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