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和RIRI学习学珠宝佩戴 教你戴出新意!

和RIRI学习学珠宝佩戴 教你戴出新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22 13:41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珠宝对于一个爱美并时尚的女人来说 那不仅是外在的装扮 更是内在的修养 本期 我们就来和RIRI学习学珠宝佩戴 教你戴出新意 感受美的力量!

2016前半年蕾哈娜(Rihanna)可是风头正劲,以Puma创意总监的身份首次亮相时装周,和奢侈品牌的联名高跟鞋,之后又与LVMH集团合作推出美妆系列。

RIRI能在时尚界成为“网红”跟她品位分不开,着装方面风格百变,一出场总能是众人的焦点。珠宝方面,除了能戴出属于自己的味道之外,还总能展现出新意。

时髦单品怎么能戴出与众不同,那就不妨看看riri是怎么做的。

新鲜感珍珠chocker

今年choker颈圈的火爆已无需多言,多少明星博主的颈间都能见到它的身影。但Riri的这一款珍珠choker又有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传统的丝绒、皮革材质戴得多了,就不妨在材质上下功夫,戴出新鲜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冬季用什么口红  迪奥858号口红什么颜色  什么口红滋润又平价  有色唇膏能代替口红  2019香奈儿472口红什么色  古风口红牌子  怎么做古代的口红  怎么看魅可口红色号  mac口红外壳标志会掉吗  迪奥685口红试色  露华浓口红815  lbr口红在哪买  什么牌子的口红既便宜又好用  tf口红含铅汞吗  什么牌子的口红好用不沾杯  雅诗兰黛的口红怎么样  三十四岁女人用什么口红  口红上有匹马是什么牌子  手工口红怎么做表面亮  阿玛尼哑光口红502  特别水润的口红  美诺口红是国产么  silky口红星空  斜口口红怎么罐装  大牌口红有小样吗  口红多高温度会融化  哑光口红夏天可以吗  魅可口红有巧克力味吗  迪奥口红粉色系哪个颜色好看  花迷口红安全吗  sys是什口红  迪奥那几款口红卖得好  在迪奥专柜买的口红有礼盒吗  fresh口红什么色号火  上千元的口红品牌  mac豆沙色口红多少号  cpb口红色号对照  圣罗兰专柜口红不单卖  tf口红多少钱  欧莱雅口红价位  为什么口红官网会更贵  夏天涂什么质地的口红  dolcegabbana口红价位  欧莱雅口红和魅可哪个好  卡姿兰和美宝莲的口红哪个好  mac口红和tf唇釉哪个好  兰蔻口红最火的色号试色  diy口红制作过程方法  3ce口红颜色推荐  咸阳阿玛尼口红专柜  兰蔻口红经典色号  临沂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口红有染唇效果安全吗  雅诗兰黛口红几年过期  迪奥口红珊瑚色553  涂口红可以不涂唇峰吗  50岁女人圣罗兰用什么颜色口红  ysl口红摔了  口红在嘴巴上卸不掉  怎样画口红步骤图解  杜嘉班纳口红620  mac雾面哑光口红全试色  水光和雾面口红有啥区别  腮红和口红的搭配规则  陈乔恩同款中国风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120色号  夏天口红融化怎么办  妙巴黎口红20  胭脂和口红的区别  圣罗兰口红卖得最好的色号  小孩能涂大人口红吗  临沂圣罗兰口红专柜  images口红多少钱一只  涂口红发粉  口红会蹭到管壁怎么办  好看的豆沙色系口红  夏天用什么颜色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方管有14号色吗  越南的mac口红便宜  口红外观绿色的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