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男神收割机”朴信惠穿白大褂也能美翻天 珠宝起了决定性作用!

“男神收割机”朴信惠穿白大褂也能美翻天 珠宝起了决定性作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07 21:27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每一年都在追韩剧 除了看虐死心 甜死人的剧情 和 看着男神女神舔屏之外 你有没有好好的研究一下他们的穿衣打扮 韩剧《Doctors》中 “男神收割机”朴信惠穿白大褂也能美翻天 珠宝起了决定性作用!

“男神收割机”界的第一人朴信惠又回来了,新剧《Doctors》刚开播就夺得收视冠军。瘦了的朴信惠简直又美出了新高度,光看剧照就已经要拜倒在了朴信惠的白大褂之下了。

金来沅在剧中出演神经外科天才医生洪智弘,凭借聪明的头脑在医院中受到各界认可,而又软又甜的朴信惠则大玩颠覆,饰演一位拳脚功夫很好的医生刘惠静,一言不合就开启“拳打脚踢”模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口红844和888  口红的梗是什么原因  bbia口红12  王者荣耀mac口红哪里买  好看的橘色口红排行榜  美诺小辣椒口红怎么样  mac207口红好看吗  纪梵希口红哪个色号适合夏天  蚌埠银泰口红专柜  口红燃烧成花瓣的原因  阿玛尼口红400保质期  迪奥口红全色系多少钱  三亚免税店口红可以买几只  兰蔻07号口红好看吗  植村秀口红大约多少钱  the saem口红保质期  涂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阿玛尼最畅销口红  露华浓口红实体店有卖  香奈儿coco口红118试色  迪奥口红烈焰蓝金999分类  李佳琦推荐的Dior口红  2019ysl口红广告色号  紫罗兰口红哪个号最好看  tf口红2019新款  mac314口红真人试色  tf口红80和16试色  欧莱雅口红替代阿玛尼  美宝莲口红和mac口红哪个好  哑光的口红好还是滋润的好  如何保持口红尖形状  男生送ysl口红很low吗  欧莱雅口红933好看  口红被晒变形了怎么办  mac亮橘色口红96色  siero口红  娇兰口红28号效果图  春天夏天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适合夏天的唇釉口红色号  迪奥750口红是什么色  邦颜口红多少钱一支  阿玛尼唇釉和口红的区别  迪奥口红正品  欧莱雅口红专柜价格  圣罗兰口红免税店多少钱  兰瑟口红专柜价  有色唇膏能代替口红  LSY口红  学生怎样涂口红不明显  到香港必买的口红  兰芝口红315  所有口红品牌名字列表  圣罗兰杏色口红  圣罗兰迪奥口红礼盒套装  kiko按压口红弹不出来  dior口红咋样  口红太热出汗了  纪梵希16号口红试色  嘴角两侧怎么涂口红  口红吃东西就没了  口红怎么摸不干  商场买口红比旗舰店买贵吗  欧莱雅205口红官网  3ce口红有没有香味  专柜试色口红不卫生  涂口红可以不用唇刷吗  mac口红放在水里  纪梵希和香奈儿口红哪个贵  迪奥正装和简装口红  口红放冰箱好几个月  vnk口红  口红涂了为什么会晕开  潍坊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迪奥黑管口红试色  化学实验口红制作  mac口红沾杯太严重了  扬州迪奥口红专柜在哪里  口红晒的有哈喇味怎么办  涂口红掉色怎么办  国内口红有哪些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