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去海边得露“腹”啊 珠宝最是不能少!

去海边得露“腹”啊 珠宝最是不能少!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07 23:26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每到夏季都想去海边转一转 没办法 对于身材好的人来说 比基尼无非是最大的诱惑~!去海边得露“腹”啊 珠宝最是不能少!本期 我们就来看看那些能和比基尼搭配的奢美珠宝吧~

炎炎夏日,似乎每个放假的日子都想海边放风玩耍。有着傲娇身材的女生们更是对海边有着狂热之情,感受肆意的海风还能理直气壮地换上比基尼秀一把。但夏日不是有了比基尼就是亮点,想在肆意感受凉爽海风的同时更具时髦感,少不了珠宝的增光添彩。

叠戴项链可以原本空荡荡的胸前显得更有层次感,增强视觉冲击力。胸小的姑娘更可以凭借丰富的视觉错觉更胸部更显丰满。但是要切记链坠要错开,长短款叠戴通常是上面轻、下面重,上面细、下面粗,上面简洁、下面复杂。如果项链都很细巧,多戴几层也无妨,而如果项链偏厚重,则最好不要超过两层。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novosilkytexture口红  王者荣耀mac口红多少钱  送人的新口红碰了一下  带细闪的平价口红  口红 薄涂 方法  固体口红怎么做成液体口红  阿玛尼口红产地法国  香奈儿口红橙色是几号  ysl口红方管14试色  珊瑚色口红排行  迪奥口红保质期  露华浓口红辨真伪  dior官网买口红多久到  世界高端口红排行榜  李佳奇口红口头禅  免税店和专柜口红区别  口红全色号礼盒  哪个牌子的哑光口红好看  把口红藏在巧克力  小辣椒口红配什么腮红  不怎么化妆的人用什么口红  ysl2019新款口红  为什么迪奥口红容易断  2019爆款口红排行  阿玛尼口红400专柜价格多少  口红diy网  香奈儿口红小样多大  不涂口红怎么让嘴唇红  什么品牌的口红最滋润  迪奥口红转不回去了  思尚花漾纷泽魅色口红好吗  送一支口红会不会太小气  法国劳莎有口红吗  绵阳万达口红专柜  气垫口红怎么出来  专柜的口红可以换吗  卡婷中国风口红  卡姿兰14号西柚色口红  玫红色口红怎么涂好看  圣罗兰9号口红什么色  kiko口红435真人试色  哪种橘色口红好看  口红排行榜10强 世界  dior新款口红470  jennie香奈儿口红  什么口红润到不会起皮  兰蔻滋润口红157  兰蔻珊瑚色口红122  吃饭之前怎么卸口红  口红含铅  迪奥口红融化了怎么办  kiko口红是孕妇用的吗  2019春夏口红新色  kiko口红为什么会顶盖  王者荣耀女英雄口红颜色  送女生mac口红好不好  自然色的口红有哪些  美宝莲口红好还是卡姿兰好  迪奥口红适合夏天的  长春香奈儿口红专柜  美诺小角口红什么档次  得鲜口红好不好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的味道  圣罗兰口红礼盒价格  杨树林口红  口红唇形怎么涂出来  不化妆涂口红还是唇釉  novo口红怎么那么便宜  嘴巴小涂什么颜色口红  资生堂口红223试色  tf15口红多少钱一只  昌平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口红用纸巾敷上喷水  欧莱雅口红价位  口红拧不进去怎么办  tf口红97号  香奈儿口红塑料还是金属  圣罗兰口红盖里的数字  颜九kiko4系口红  口红不脱妆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