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杨乐乐健身房被拍 体型纤细被赞身材好

杨乐乐健身房被拍 体型纤细被赞身材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20 21:52编辑:caoli

汪涵和杨乐乐一直都是大家非常喜欢的夫妻,尽管都身处娱乐圈,但二人却可以说是娱乐圈的异类,杨乐乐生产的时候也是选择了公立医院,近日有网友晒出杨乐乐健身的照片,努力锻炼的杨乐乐身材已经非常棒了。

近日,杨乐乐通过晒健身房健身的照片,并称:“不怨天不尤人,自得其乐是好命!走你!”照片中,杨乐乐身穿白色上衣配紧身裤,一脸素颜,身材纤细,大长腿抢镜,正在健身房卖力挥汗,脸蛋微微泛红,看得出是很努力的在锻炼。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厉害了,我的沐沐妈!”“棒棒哒,这身材还在健身,我们该何去何从。”“女神,好漂亮!”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