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法海”扮演者乾德门逝世 曾因病暴瘦

“法海”扮演者乾德门逝世 曾因病暴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20 21:49编辑:caoli

提到演员乾德门也许很多人不是很熟悉,但说到乾德门扮演的角色—法海相信很多人就非常熟悉了,但遗憾的是尽管这个角色之后乾德门也有不少作品,但生活却有点落魄,近日乾德门因病去世,也是让粉丝很是心疼。

今日上午台湾资深艺人乾德门的经纪人发布声明称乾德门已于凌晨4:25分于台湾新店同仁医院病逝。乾德门凭借《新白娘子传奇》中法海一角而家喻户晓,曾出演《麻辣鲜师》、《恶作剧之吻》等多部作品,亦曾落魄至开出租车维生。据报道,乾德门罹患肺癌多年,体重曾一度暴瘦至59.4公斤,在去年10月昏倒送医,病情多次反复,曾一度传出病情好转,但今晨仍不幸病逝,享年75岁。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