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章泽天刘强东瑞士被拍 章泽天被赞俏皮可爱

章泽天刘强东瑞士被拍 章泽天被赞俏皮可爱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20 21:53编辑:caoli

京东刘强东和奶茶妹妹在刚刚曝光恋情的时候并不被人们看好,人们也认为这段恋情年龄相差太大注定没有好结局,但现在二人却非常幸福。近日,奶茶妹妹和刘强东一起亮相瑞士,有人拍到二人一起行走的照片,很是甜蜜。

近日,奶茶妹妹章泽天陪同丈夫前往瑞士参加一年一度的达沃斯经济论坛,图为两人雪天结伴漫步,奶茶亲密挽着丈夫刘强东的手臂,刘强东一脸深情的在讲什么。奶茶妹妹一直以长相甜美,气质出众著称,图为章泽天的回眸一笑百媚生。奶茶妹妹头戴红色绒球帽,既俏皮又可爱。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