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从当红T台秀上寻找适合你的那款珠宝 30张T台图供你选择!

从当红T台秀上寻找适合你的那款珠宝 30张T台图供你选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15 21:14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每一个爱美的姑娘对于时尚潮流的掌控都是从时装秀或是当红艺人亦或是时尚杂志上借鉴来的 这并没有什么不好 本期 我们就从当红T台秀上寻找适合你的那款珠宝 30张T台图供你选择!

7月3日到7月7日举行的2016秋冬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已经落下了帷幕。除了观赏一众仙女美服之外,T台上的珠宝也是重头戏。如同T台上的华服一样,珠宝每一季都有自己的流行,之后你该入手哪几类珠宝?不妨从30张T台图找一找答案。

这季耳环拉风的圆圈形状、blingbling的闪钻、奢华的珠宝镶嵌,具有强大存在感的圆圈耳环让你无法忽视。此外,圆圈耳环还有一个强大的功能堪比PS,就是修饰脸型,什么脸型在它的修饰下都能化腐朽为神奇。

Atelier Versace 2016秋冬巴黎高级定制系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标志是db  mac624口红试色  女生涂口红暗示着什么  跟香奈儿口红51像的口红  口红生产厂家  金色尖尖的口红是什么  口红哪个滋润度好  微商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因为龅牙不敢用口红  国产古风口红品牌  手工口红脱模经常断  纪梵希星星口红  哈尔滨tf口红专柜在哪  口红有没有必要买贵的  迪奥口红787颜色  Aaic口红正品多少钱  美国买mac口红多少钱  泰国口红品牌  兰蔻菁纯口红试色  阿玛尼口红套装12  今年口红流行的颜色  肯德基联名口红  先摸口红还是先抹唇膏  圣罗兰口红用到底部小妙招  ysl口红颜色推荐色号  中档口红多少钱  香奈儿口红怎么查询正品  ysl口红圆管多少钱一只  男士浅橘色口红  兰蔻口红290是什么颜色  口红品牌展示开头  kiko口红膏体松动  mac口红chili有几种  口红放冰箱好几个月  对版口红能用吗  dior口红断了  在泰国买欧莱雅口红  新口红表面像被擦过  四个字的国产口红品牌  让直男分辨口红  适合冬天口红  像子弹一样的金色口红  纪梵希还是圣罗兰口红  口红怎么用能快点用完  雅诗兰黛330口红好看吗  什么牌子口红比较好用  孕妇涂口红生下的孩子  宣城万达口红专柜  夏天口红化了还能用吗  口红品牌名称大全  品质好价格好的小众口红品牌  口红哪一个品牌好贵  口红用唇刷好还是直接涂好  世界大牌口红排名  哪款口红持久滋润  琦色口红为什么不掉色  雅诗兰黛口红88号  不沾杯品牌口红排行榜  雅诗兰黛口红怎么拆内芯  口红涂抹技巧  不要的口红能干嘛用  顶级奢侈品口红  露华浓240口红  稚优泉口红很干  橘色口红搭配什么眼影  资生堂口红最火色号  哑光色口红品牌  淘宝评论口红好的句子  如何口红不沾杯  口红用啥洗  ysl口红中国版和国外版  屈臣氏什么口红比较好  卡姿兰那款口红好用  menow口红什么档次  是不是越贵的口红越不掉色  兰蔻菁纯口红525  唇膏与口红的效果  3ce口红  欧莱雅美宝莲口红哪个好  口红颜色一共多少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