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明星不是你想当就能当 不当设计师的明星不是好明星!

明星不是你想当就能当 不当设计师的明星不是好明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15 22:15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有那么一句话怎么说来着 就是现在娱乐圈流行跨界 什么跨界歌王啦 跨界设计师啦 跨界演员啦 因此  明星不是你想当就能当 本期 我们要谈的是不当设计师的明星不是好明星!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X Victoria Beckham

做过“辣妹”Spice Girl的成员,然后又嫁给了全球最帅的男人,如今孩子们又一个个在名利场展露头角,如此看来,贝嫂绝对算是人生赢家。可是,习惯于聚光灯的维多利亚并不甘心于此,于是她创办了时尚品牌Victoria Beckham。凭借着超高的个人人气,VB的知名度迅速攀升,也成为时装周上最值得期待的大秀。近日,贝嫂在接受英国《电讯报》采访时表示,同名护肤品牌也会在不久之后与大家见面。看来,贝嫂这是憋足劲转型做女强人了,怪不得如今出街的贝克汉姆一副贤内助的样子呐!

Victoria Beckham成衣

【推荐单品】Victoria Beckham

从2009年推出首个春夏服装系列,到捧走2011年英国时尚品牌最佳设计师奖,再到hold住众星云集的2015英国时尚大奖,从娱乐明星转型时尚设计师,贝嫂仅仅用了6年的时间。虽然很多人最初并不看好,认为这无非是短暂的明星效应罢了。然而,伴随时间的推移,Victoria Beckham并没有消失在公众的视线中,取而代之的是成为时装周上最值得期待的大秀,简约优雅而复古的设计风格也成为贝嫂的时尚标签。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口红858效果图  可以当口红的润唇膏  兰蔻口红官网价格  兰蔻大红色口红  卡婷长相思口红好不好  迪奥哑光口红太干怎么  纪梵希口红拔不出来怎么办  口红下嘴唇里面不上色  tf10号口红和16号选哪个  世界口红排行榜  口红有颗粒感  什么叫哑光雾面口红  圣罗兰口红盖子很松  mac口红色号写在哪  完美日记新款口红推荐  mac口红外壳有几种  二十多年钱的口红贵吗  迪奥口红为啥叫唇膏  王者荣耀男团口红  有没有迪奥一千多的口红  tf口红08和80哪个好看  唇釉和口红咋用  冷白皮用什么颜色口红  丽水万地迪奥口红专柜  初中生上学涂口红  国产品牌口红排行榜10强  mac口红232色号  迪奥简装口红什么意思  接吻男生嘴上会沾上口红吗  怎样涂口红不被看出来  素颜可用的mac口红  迪奥口红会脱漆吗  圣罗兰2019新款口红  charminglipstick口红  腮红和口红的搭配规则  口红前打底唇膏哪个牌子好用  株洲哪里有迪奥口红专卖店  怎样防止口红晕开  mac口红色号chili602啥颜色  纯天然口红含量  梅子色和浆果色口红区别  兰蔻口红07和290  正红色口红搭配什么颜色腮红  口红红色分为几种红  口红丝缎和丝绒的区别  五块钱一支口红  kiko口红有巧克力味吗  迪奥口红广告语  玛丽黛佳口红太垃圾  春天涂tf16口红适合吗  阿玛尼400哑光口红怎么样  通辽迪奥口红专柜  圣罗兰12号口红价格  香奈儿口红芯能拔出来  儿童口红指甲油  迪奥740口红味道难闻  得鲜按压口红到期  厚嘴唇怎么画口红好看  迪奥782口红是什么色  法国芭黎元素口红  奢侈品口红价格查询  迪奥口红860效果图  nars口红代购多少钱  口红品牌10强  什么肤色适合蓝调口红  小辣椒口红掉色厉害吗  实体店阿玛尼口红多少  欧莱雅rb301口红好看吗  dior999口红多少钱  用了唇釉还要用口红吗  爱丽小屋303口红  女生一般喜欢哪种色号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有72号色吗  口红机利润怎么样  dior口红专柜都塑封  按压口红推荐  哪种口红不起皮  km口红哪个颜色比较火  西瓜水红色口红适合什么皮肤  香奈儿coco口红91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