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双陈"婚纱照中7件珠宝曝光 一对新人脸上满是幸福!

"双陈"婚纱照中7件珠宝曝光 一对新人脸上满是幸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21 20:54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这个世界上 最幸福的事情就是有人帮你制造童话故事的开头 你和心爱的人来一步一步的实现这个童话故事 “过儿”和“姑姑”不但剧中在一起了 现实生活中也在一起了 "双陈"婚纱照中7件珠宝曝光 一对新人脸上满是幸福!

从公布恋情到晒结婚证再到明天大婚,陈晓和陈妍希早就迫不及待盼着这一天的到来吧,婚礼共有北京,台湾和安徽三场,看来这次双喜临门(奉子成婚)也是非常讲究。早上曝光了几张两人的婚纱照,脸上满是幸福,齐双双笑成月牙眼,佩戴的7件珠宝也随即浮出水面,让我们越来越期待明天婚礼上两人的装备了。

陈晓和陈妍希这对甜蜜新人的婚纱照曝光,准新娘陈妍希身着Vera Wang简洁精致的抹胸白色婚纱,而准新郎陈晓则选择了简约别致Allen Xie礼服搭配Jimmy Choo皮鞋。而两人的全套珠宝毫不例外都选择了卡地亚,陈妍希佩戴了Cartier高级珠宝系列耳环和戒指以及经典系列结婚对戒,陈晓则佩戴了Cartier镌刻“Cartier”系列结婚对戒和Cle De Cartier系列腕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阿玛尼圣罗兰口红哪个贵  玫瑰花自制胭脂口红  gopas口红安全吗  香奈儿口红102试色  口红奢饰品前十什么牌子  香奈儿口红正品多少钱  tf的fabulous口红  正品故宫口红多少钱  口红复古正红色  如何使口红涂后显得水润  whoo口红什么档次  价格便宜又好用的口红  颜九推荐的全部口红  欧莱雅口红李佳琦  纪梵希口红历年销量  口红上有正反两个g  怎么把口红变成雾面  接吻有口红怎么办  兰蔻198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新旧版区别  女生喜欢唇釉还是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160好看吗  纪梵希306液体口红  mac口红西柚色和豆沙色  什么口红质量好又便宜  送口红哪个牌子好些  欧莱雅622口红  什么人适合哑光口红  如何把口红变成唇釉  迪奥口红怎么看产地  全球奢侈口红品牌  口红很油怎么去除  纪梵希口红限量款  涂口红都变成玫粉色  嘴巴一擦口红就脱皮什么原因  哪个品牌的口红最便宜  平价口红推荐  迪奥口红488怎么样  和涂口红的女孩子接吻  迪奥口红swot分析  妙巴黎口红怎么样  口红模具不好脱模原因  无印良品的口红可以当腮红  唇釉好些还是口红好些  唇釉口红叠涂先涂什么  魅可口红有股巧克力味  学生上学日常口红  润百颜故宫口红是真的吗  口红化成液体怎么塑形  口红买错了颜色怎么调  纪梵希大理石口红  vnk口红  mac口红销量排行  mac口红在哪里看型号  稚优泉丝绒哑光唇膏口红  香港买mac口红最低价多少  口红颜色分季节吗  sisley口红  露华浓口红怎么样  香奈儿口红四件套官网  迪奥买口红送小样吗  阿玛尼黑管口红501试色  嘴唇干用什么牌子口红  最新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李佳琦口红mac  tf口红哪个色最火  不化妆涂口红好丑  格润丝口红多少钱  my口红是什么牌子  纪梵希口红广告创意分析  专柜口红都可以试吗  口红吃起来好吃的味道  佰草百丽口红  dior口红外壳银色掉漆  口红价格最贵的牌子  阿玛尼口红有几个产地  香奈儿口红一盒多少钱  mac口红哪个是梅子色  古代口红做法  牡丹江有什么口红专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