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原来萌萌哒喵咪也喜欢珠宝 是玩弄还是爱抚呢?

原来萌萌哒喵咪也喜欢珠宝 是玩弄还是爱抚呢?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21 21:07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早就有人拿猫咪来形容女人 那迷人的气质 那傲娇的身段 真真是让人觉得惊奇相似呢!谈起能够让女认两眼发直的珠宝 原来萌萌哒喵咪也喜欢珠宝 是玩弄还是爱抚呢?

莎士比亚说:“珠宝沉默不语,却比任何语言更能打动女人心!” 玛丽莲•梦露说:“珠宝是女人最好的朋友!”珠宝会使女人更加熠熠生辉,女人爱珠宝,这是不变的事实,然而同样爱珠宝的还有猫!女人如猫、猫如女人!女人,妩媚、高贵、敏感而独立,只有被充分宠爱、被不断追求才能在爱的气氛里像花一样绽放,只有当被宠爱时她的智慧才以安静的方式展现出来,猫,亦然。(出镜高级珠宝品牌:萧邦Chopard、宝格丽Bulgari、宝诗龙Boucheron、卡地亚Cartier)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冬季用什么口红  圣罗兰专柜口红多少钱  中国风口红怎么样  高柏诗口红什么档次  美宝莲口红可以送人吗  热灌口红如何没有洞  李佳琪推荐的tf口红  阿玛尼301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迪奥口红468真人试色  口红优劣区别  推荐口红品牌推荐  哪款口红持久度最好  唇膏和口红怎么用  口红成分分析  迪奥口红色号在哪写着  植村秀口红对比  卡姿兰口红哪个色号火  好用的雾面口红品牌  捡到口红是不是晦气  迪奥那款口红适合夏天  泰国买大牌口红便宜吗  香奈儿口红70代购价  怎么用纸折立体口红  得鲜的口红怎么样  口红哪些成分不好  淘宝买口红可以退货吗  迪奥口红555什么颜色  屈臣氏买什么牌子的口红  迪奥口红772好用吗  mac口红在多少度下会化  80年代绿色壳变色口红  自己做口红收纳盒  mac口红有意大利产的吗  口红脱底了怎么办  女王权杖口红必买色号  石榴口红适合什么年龄  圣罗兰口红进价多少  死亡枇杷粉口红  tf口红  旋转口红管的内部构造  兰州mac口红专柜  最值得买的口红品牌  麦迪娜代言口红有哪些  滋润口红涂出哑光效果  ysl口红19号  什么样的口红好用  迪奥那款口红滋润持久  2019必买的口红  娇韵诗口红孕妇737  吃饭用什么擦口红  玫紫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屈臣氏口红推荐  香奈儿口红色号96  clio口红专柜价格  废弃的口红可以干嘛  2019口红几号色最好看  香奈儿唇膏口红区别  dior999口红  迪奥678口红什么颜色  得鲜按压口红保质期  平时不化妆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30岁口红品牌推荐  圣罗兰口红广告词  圣罗兰口红拆底座方法  holdlive口红安全测评  silk是什么品牌口红  绿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为什么圣罗兰口红粘牙  香奈儿口红热销的色号  属于中国的口红品牌  怎么选口红的好坏  魔法杖口红  圣罗兰口红圆管80  嘴唇薄的人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纯植物口红粉  李佳琦推荐欧莱雅口红  圣罗兰口红成本价多少  tf口红69号色怎么样  春夏用口红还是唇釉  正红色与橘色口红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