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童心未泯 这个七夕带你感受迪士尼珠宝!

童心未泯 这个七夕带你感受迪士尼珠宝!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03 14:47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我想 不管咱们的年龄上升到什么层次 对迪士尼里的那些场景故事和人物都是怀着热爱和憧憬的吧?本期我们童心未泯 为七夕备料 提前带你感受一下迪士尼的珠宝吧!

万众瞩目的上海迪士尼乐园终于正式开园噜,想必不少人都打算趁着暑假时期畅玩一趟。去迪士尼身上要是没有点应景元素总回觉得少些什么,有了城堡,烟花和王子,如果再戴上一枚卡通珠宝,分分钟穿越到梦幻的童话世界。

潮宏基玛丽猫系列珠宝

清新可爱的Marie玛丽猫系列在潮宏基珠宝巧妙设计下,将高贵优雅融入时尚珠宝盒中,俘获万千少女心。Marie玛丽猫是迪士尼经典动画电影《猫儿历险记》中的卡通明星。闪烁的蓝色媚眼,洁净柔软的白毛,戴着可爱的粉色蝴蝶结发夹和丝巾,踩着轻盈的步伐,无一不体现她的高贵淑女气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dior口红740试色  橘粉色口红适合人群  微商卖的口红会烂嘴吗  首都机场免税店口红  高中生涂口红有错吗  口红涂了一次可以退吗  露华浓口红钢印怎么看  稚优泉口红怎么分辨正品  萝卜丁口红怎么样  kiko黑色膏体口红  唇纹太多涂口红不好看  kiko口红真的好用吗  兰芝315号口红  亚光口红适合什么皮肤  迪奥口红色号小红书  哪个牌子的橘色系口红好看  薄嘴唇怎么画口红  口红和唇釉怎么叠涂  适合儿童舞台用的口红  奶油杏口红适合什么人  口红用啥洗  上万一只的口红  迪奥口红459  女人为什么要涂口红  mac樱花粉口红价格官网  口红太干可以加什么  香奈儿迪奥口红哪个润  tf15口红专柜价格  男人送你口红什么意思  兰蔻豆沙色口红试色  口红滋润还是唇釉滋润  口红管上带蝴蝶结  mac口红管内晃动有声音  口红可以做腮红吗  自然色口红是几号色  赭红色系口红  送女生口红一般送几只  厚嘴唇涂口红效果图  为什么一涂口红嘴就脱皮  玛可可口红怎么样  适合夏天的唇釉口红色号  夏天适合涂水润口红吗  上学日常口红看不出  chantecaille白管口红  唇膏跟口红有区别吗  ysl13号口红圆管  阿玛尼哑光口红501  口红什么颜色显白减龄  mac口红包装红黑包装盒  欧莱雅口红怎么看生产日期  香奈儿口红按压打不开  屈臣氏里面卖口红吗  315口红超标  口红压盘怎么上嘴  迪奥口红制作成分  有没有接吻不掉的口红  大学生什么色号口红  迪奥口红顶部会缺个小角吗  纪梵希口红05号色  玫红色口红显黑吗  香奈儿官网口红色号表  ysl9号口红是什么色  口红会被晒化吗  先涂口红再涂唇釉  阿玛尼口红批号62r  口红被太阳晒了有水怎么办  涂口红都变成玫粉色  新口红为什么有刮痕  口红出汗后还能恢复吗  香奈儿口红54号效果图  七八百的口红有哪些  口红套装  阿玛尼口红算奢侈品么  2019mac口红最火的色号  tf口红47号  口红存放的最适宜温度  春夏流行什么颜色口红  什么牌子口红好用便宜  雅姿丝绒雾面口红怎么样  欧莱雅釉光口红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