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刚开始万珠宝的时候 入手“基本款”才是最正确的选择!

刚开始万珠宝的时候 入手“基本款”才是最正确的选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03 15:13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配饰一旦上升到了珠宝的层次之后 不但是格调和品味提高了 最主要的就是价位也提高了好几倍!因此刚开始万珠宝的时候 入手“基本款”才是最正确的选择!

说到“基本款”想必大家一定会想服装的各种经典单品,譬如衬衫、小黑裙,每当你不知道穿什么的时候,翻出它们总会是没错的选择。其实珠宝也有像服装一样的“基本款”,越来越多地珠宝大品牌选择走更加亲民的路线,相继推出了入门级的系列单品。当有心入手大品牌珠宝钱包叫苦连连时,不放先选取几件经典的入门珠宝单品,这些简约基本款的珠宝一样可以成为你的百搭单品。

TASAKI balance平衡系列

TASAKI balance系列珠宝,运用平衡杠杆理论,打造独特的视觉美感。由数颗大小、品质、颜色完全一致的阿古屋珍珠组成的balance系列珠宝,品牌崇尚自然之美,其拥有自己的珍珠养殖场,以高品质的珍珠衬托佩戴者的耀眼光芒,体现出TASAKI对美无与伦比的认识。

那么这款如此有创意的设计是谁设计的呢,它就是由TASAKI的品牌创意总监Thakoon Panichgul设计而成的。Thakoon Panichgul深受美国第一夫人的青睐,不仅因为他的大胆创新,还在于他拥有不可或缺的才华。他能够用时尚的方法将珍珠的独特美感与复古感去表现出来,创造出颠覆人们想象的美。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ysl口红掉色怎么处理  whoo口红什么档次  妙巴黎口红推荐  k开头的国产口红牌子  橘朵口红超标  故宫仙鹤口红下架  杏色腮红配什么口红  怎么根据肤色挑口红  经典的冷色调口红  泰国免税店tf口红  ysl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tf口红白管最火的颜色  先涂口红还是先涂唇釉  之前比较火的口红六色装  圣罗兰方管口红202试色  口红和唇膏先用哪个  口红怎么涂出水润  通辽迪奥口红专柜  不涂口红嘴唇如何变红  圣罗兰口红掉色吗  西瓜红色口红  王者荣耀口红哪个好看  mac口红a37是什么  大牌口红成分全解析  所有大牌口红名称  怎样涂口红涂的好看  口红出油怎么恢复  迪奥口红在哪里买比较好  王者荣耀联名口红  纪梵希销量最好的口红  mac口红俄罗斯官网  dior28号口红试色  口红四号色是什么颜色  mac和雅诗兰黛口红对比  阜阳mac口红  口红表面有气泡怎么办  法国劳莎口红是什么  娇兰口红28号  雾感口红怎么涂  嘴唇裂了能涂口红吗  怎样涂口红  2019ysl口红广告歌曲  开一个口红厂需要什么  mac口红有白色的蜡  越南mac口红价格  mac口红的营销策略ppt  王者口红怎么买  迪奥超模口红最全试色  日上免税店有ct口红吗  圣罗兰口红经典广告词  mac口红多少度会化  复古红口红好看吗  什么颜色的口红可以遮黑眼圈  国际大牌口红有哪些品牌  法国奢侈品牌小羊皮口红  温柔气质口红色  沈阳迪奥口红专柜  妙巴黎口红什么色最火  植村秀口红大约多少钱  迪奥超模667口红试色  大牌口红算奢侈品吗  阿玛尼口红分几个版本  带口罩老是染口红  卡姿兰口红颜色大全  ysl圆管口红拧不动了怎么办  口红腮红眼影颜色搭配  兰蔻82口红是什么色  香奈儿口红152号怎么样  balnyzer权杖口红  莫妮卡色口红  北极熊包装的口红  哪个牌子橙色口红最正  口红成分分析调查  百元以内平价小众口红  阿玛尼爆款口红200  玫珂菲口红L系列小红书  漳州哪里买迪奥口红  ysl口红17号方管  mac口红matte系列  ukiss口红哪个色号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