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阔别优雅 珍珠的个性时髦你知道几分?

阔别优雅 珍珠的个性时髦你知道几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03 15:24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一直以来 珍珠在时尚界和珠宝的圈子里都有着无取代的地位 很多奢侈品品牌都来用它压场 但是 本期的珍珠珠宝是与众不同的 阔别优雅 珍珠的个性时髦你知道几分?

提及珍珠,就会不自觉地联想到“优雅”“高贵”这几个字眼。然而近几年,我们却发现不论秀场或者是街头,珍珠元素越来越多的出现。珍珠似乎要颠覆传统的优雅魅力,展现出前所未有的时髦风,创造出更多可能性。许多设计师开始打破珍珠设计的传统思维定式,加入更多的风格元素。在天马行空的设计中,我们惊喜地发现,原来珍珠还可以另类摇滚、简约摩登。

简约现代

经过了一冬天叠带与夸张的配饰风潮,春夏应该尝试一下新风格了。几何线条在简约设计中的地位功不可没,其利落直接的呈现方式正是诠释了春夏的最好方式。

推荐品牌:Michi Liang

如今极简风格的首饰越来越受人追捧,很多人都喜欢简单但又不失艺术性的产品。设计师品牌 Michi Liang,就是一个不浮夸但又独具造型感的品牌,它主要以金属和珍珠组合为主的耳环、项链和手环,一眼看上去让人耳目一新。

最特色的应该算是 Jaipur 耳环类型的耳饰,不需要耳洞,把耳饰的开口处从耳垂滑到耳廓软骨位置即可佩戴,灵活固定,造型看起来很特别但也不会让人觉得突兀。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和酒吧的故事  娇兰口红用完了怎么拆  梅子豆沙色口红色号  贵的口红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mac口红管底有嘴唇图案  2019ysl口红广告色号  kiko口红颜色推荐  纪梵希暗夜玫瑰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推荐  哑光的口红好还是滋润的好  圣罗兰411口红  laplume的口红多少钱  小嘴薄唇适合什么口红  口红喷什么不掉色  口红牌子大全  口红顶到盖子里怎么办  稚优泉mo1色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品牌简介  欧莱雅905口红  铝制口红模具多久可以脱模  娇韵诗口红07试色  口红沾到牙齿的原因  西安阿尼玛口红专卖店  口红太滋润晕妆怎么办  一支口红的利润  圣罗兰小金条10号口红介绍  cpb细管口红4试色  新加坡迪奥口红多少钱  关晓彤同款口红色号  tf口红豆沙红色号是多少  完美日记口红铅汞  口红官网代拍什么意思  吃饭口红沾到下巴  稚优泉口红真伪  涂口红会有一条线  口红含有闪粉有危害吗  魅可新年限量口红价格  mac口红色号206  mac口红限量套装  口红融化了怎么办补救  哪些牌子口红不含铅汞  香奈儿82口红  ysl口红色号是在底部么  rouge口红  学生新手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怎么涂口红不伤唇纹  阿玛尼口红产地法国  唇釉和口红哪个掉色  mac口红豆沙红怎么样  圣罗兰哪种口红最好看  真绣文Sammi口红价位多少  兰蔻口红78  香奈儿2019限量口红  紫调豆沙口红挑人吗  巴黎欧莱雅新年限量口红  2019口红YSL  口红气味难闻是为什么  香奈儿口红多久补货  迪奥口红365肉粉色  2019年口红流行什么颜色  口红荧光感是什么东西  怎么让手工口红更滋润  2019ysl夹心口红怎么样  口红雾面和水润的区别  口红烧了变花瓣啥原理  完美日记口红104试色  丝绒雾面口红什么意思  有没有不掉色的口红或唇釉  口红流行哑光还是滋润  mac口红专柜哪里有  刘诗诗妆容步步惊心的口红  女生送男生口红的意思  香奈儿口红的弹扣怎么修  she loves口红信得过吗  纪梵希口红5支套盒  邦颜口红价位  用什么牌子口红  推荐口红品牌推荐  nico哑光口红  日系口红妆容口红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