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纵观「潮玩珠宝体验之旅」周生生北京盛势来袭!

纵观「潮玩珠宝体验之旅」周生生北京盛势来袭!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21 15:13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很多明星在出席活动的时候都需要品牌珠宝的赞助 而周生生就是最常用的一个!最近看来 这些主打黄金饰品的珠宝品牌越来越时尚了呢 你本期纵观「潮玩珠宝体验之旅」周生生北京盛势来袭!

无人驾驶、虚拟现实、可穿戴设备等新时代科技正逐渐渗入到人们的生活中。当精致珠宝与高新科技跨界碰撞,将为珠宝消费注入无限活力与可能。拥有80多年历史的周生生敏锐洞察消费者的需求,除了以出众的设计感和产品引领潮流,更致力于不断提升珠宝购物体验。继去年在全国各地成功举办「潮玩珠宝体验之旅」巡展后,今年周生生再次将此互动体验带到北京,于七夕情人节打造一场珠宝与科技相结合的浪漫之旅。

周生生「潮玩珠宝体验之旅」 巡展北京站

创新珠宝购物体验 趣味探索惊喜不断

当走在时尚尖端的珠宝将触角延伸至科技领域,一场迸发创意的科技时尚盛宴势在必行。借力科技日新月异的智慧结晶,我们得以从更丰富的维度探索珠宝的无限可能,深入了解不同款式与材质,为购物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cpb细管口红怎么样  适合夏季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480试色  mac正品口红淘宝店铺推荐  哪种口红有香味  mac口红一般多长  2019春夏流行色口红mac  2000左右的口红的牌子  唇釉耐用还是口红耐用  兰蔻198口红好看吗  纪梵希口红哪款最火  学生平价口红那一款好  抖音上很火的圣罗兰套装口红  口红下嘴唇里面不上色  多少钱的口红算劣质  阿玛尼口红平价替代  三四百的口红品牌  口红王者排行  全球十大难买口红色号  男生送女生纪梵希口红  露华浓口红865价格  红石榴口红口碑怎么样  莆田哪里有卖口红  兰蔻198口红专柜价格  迪奥口红028滋润吗  兰蔻口红黑管178  不脱色不沾杯的口红  去泰国可以带口红吗  不会导致唇炎的口红  YSL口红哪款适合唇色深  昆明哪里可以买大牌口红  mac口红102色号  玫珂菲400蜡笔口红  法国口红w  欧莱雅口红103试色  胭脂和口红的区别  怎么打开口红后盖  太原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买什么口红  现在还有丹祺口红吗  涂口红用的笔  马尼拉机场免税店买口红  嘴唇暗黑涂什么口红好看  思尚口红孕妇能用吗  cpb口红一定要买壳吗  最吸引人的口红广告词  口红画法图解  纪梵希口红最火色号  mac口红在哪里扫码  口红最高端的牌子  欧莱雅口红287  ysl圆管41号口红上嘴图  带磁扣的平价口红有哪些  悦诗风吟口红真人试色  粉色口红分类  口红分夏天和冬天吗  全世界最好的口红品牌  涂口红没擦掉就吃饭了  香港香奈儿口红可以买小样吗  口红如何不沾杯  圣罗兰口红素颜几号最好看  迪奥851口红有几个颜色  圣罗兰2019早春新款口红  西宁mac口红专柜  一个女人有3只口红  国货口红的牌子  男生送口红的含义  如何涂口红不沾杯不掉色  雅诗兰黛口红为什么少人买  雅邦口红有塑料味正常吗  女强迫男孩涂口红  mac口红扫码辨真伪  nars口红全部色号  10元一支的口红能用吗  口红膏体出现黑色杂质  大牌口红排行榜10强  小众又很好的口红品牌  西安迪奥口红专柜价格  she loves口红官网  3ce口红childlike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