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七夕情人节的礼物为TA准备好了吗?

七夕情人节的礼物为TA准备好了吗?

来源于:网络2017-08-30 10:12编辑:vdo
手工巧克力礼盒礼物

在最美的时光遇到她,此生只愿和她相守,十年一个见证,此款LOVE TEN纯手工巧克力情书帮助你传递挚爱的心声

手工巧克力礼盒礼物

精选天然可可粉、可可脂做成精致的桃心,刻上对她特有的告白,充满了浓浓的爱,寓意天长地久。

手工巧克力情书礼盒礼物

天然可可原料,纯手工工艺制作,融合牛奶黑白巧克力,口感香醇细腻,甜度适中;每一个字都是手工书写

手工巧克力情书礼盒礼物

搭配创意插图,经过精美的礼盒包装,在特殊的日子里让她感受到浓浓爱意。

刻字手工巧克力礼盒礼物

七夕佳节,送TA一份最美、最特别的情书,给TA一个浪漫和惊喜,找回初恋羞涩而又甜蜜的体验

刻字手工巧克力礼盒礼物

此款创意DIY刻字手工巧克力助你传递对TA爱的心声,心形精致的巧克力上刻着你对TA最真诚,情不自禁的告白,让爱天长地久。

七夕圣诞手工巧克力礼盒

LOVE TEN手工巧克力礼盒,这是一封表达爱意的巧克力情书。一朵朵犹如玫瑰花般的巧克力,坐落在爱心形的盒子里

七夕圣诞手工巧克力礼盒

造型精美而极具特色,把你不知道从何说起的话,都装在这个盒子里,送给你心爱的她吧。

刻字手工巧克力礼盒礼物

LOVE TEN手工巧克力礼盒,一款可以随你订制的礼盒。礼盒里纯净的白色底面上,搭配了精美的刻字和可爱的图案

刻字手工巧克力礼盒礼物

极具创意的独特造型,十分惹人瞩目,送给亲朋好友,把你对她们满满的爱意,融入在巧克力里。

七夕情人节巧克力礼盒

看到这一个个可爱的卡通形象是不是感觉它们很可爱呢?其实你也可以制作了出来的,这款手工diy巧克力,不仅有美丽的外表,口感也是相当不错的哟

七夕情人节巧克力礼盒

拿上一块放进嘴里,浓郁丝滑的口感带着微微的苦味。把它当作下午茶甜点其实也挺不错的。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