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周大生情景风格珠宝引领市场 笑傲金秋

周大生情景风格珠宝引领市场 笑傲金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01 16:03编辑:vdo
分享:

周大生情景风格珠宝引领市场 笑傲金秋

提起“情景风格珠宝”,人们立即想到的就是“周大生”。2016年以来,知名珠宝企业周大生部署一系列重要决策,其中重要的一环就是打造情景风格珠宝系列。

为突破创新,保持领先,周大生改进经营思路,把握发展大逻辑,主动引领新常态。周大生产品研发体系从产品定位研发,产品体系构建,产品款式设计入手,逐级筛选升级,建立了以顾客为中心的产品研发体系。

从顾客喜爱角度出发,在产品、价格、渠道、营销方面重新聚焦,最终确定了“引领情景风格珠宝新潮流”的新品牌定位。从此,中高端钻石珠宝领导品牌周大生开始迈入的品牌新纪元,开辟了珠宝品牌价值新路径。

首创情景风格珠宝,周大生再一次成为了行业标杆,创新融合珠宝、装扮风格、场景与情感,打造产品新价值卖点,引领市场占位,形成品牌竞争优势。

作为珠宝企业,产品是最好的代言,每一个成功的品牌背后都有带有灵魂的产品。周大生“情景风格珠宝”将珠宝首饰风格与顾客装扮风格相匹配,满足顾客不同情景用途下的珠宝搭配需求,实现品牌“言情悦心”的产品诉求。

在“情景风格珠宝”成功推出一期产品之后,受到市场积极反馈,二期产品更是优中选优,快速迭代,专注品质。风格匹配更精准,产品组合更丰富,款式设计更精美。原有的四大风格升级为“甜美浪漫”、“迷人妩媚”、“优雅端庄”、“摩登时尚”和自然随性”五大风格。

“百魅吊坠系列”运用科学逻辑计算研发出能覆盖并匹配每个阶层消费者的情景风格需求及符合经济能力的吊坠组合。“百姿女戒系列”,荟萃多样形态,聚焦风格女戒核心款式,占领女戒普需市场。“名星系列”凝聚整合各品类核心产品,精选长期闪耀热销榜上的明星款式。

2016年,互联网商业生态链持续爆发,消费者主导了市场,消费回归理性,聚焦在产品的创新和价值,企业竞争关键驱动因素重新回归产品核心竞争力。针对消费者现状分析和消费趋势探求,周大生“情景风格珠宝”适应市场新思路,以顾客思维和结果导向为核心,塑造品牌独特价值。“情景风格珠宝”的打造,能帮助企业摆脱同质化竞争,在竞争中超越对手,使周大生品牌遥遥领先,立于不败之地。(撰稿:中国原创网吴丹丹)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对口红含铅声明  颜九推荐的迪奥口红  屈臣氏有哪些好口红  美国买阿玛尼口红  佛山哪里有mac口红专柜  大牌口红进货渠道  兰芝口红系列  阿玛尼最新款口红  mamew口红多少钱  ysl口红广告大片  法国兰蔻口红349价格  cpb花瓣细管口红试色  安康哪里卖有迪奥口红  迪奥口红有包装膜吗  十大奢侈品口红排名  雅诗兰黛160口红  涂口红如何打底  雾面口红好还是亮面的口红好  白菜价口红30以内  什么牌子的口红好用又实惠  阿玛尼最畅销口红  香缇卡北极熊限定口红  怎么让口红像新的一样  口红怎样涂出雾面效果  口红用什么擦干净  润百颜口红好用吗  mac口红盖里数字  哪个牌子的口红豆沙色好看  夏天涂什么色口红  ysl专柜价格口红  500的口红档次  化妆可以不涂口红吗  menow口红是什么牌子  大学门口摆摊卖口红  kiko按压口红弹不出来  美宝莲口红和唇膏的区别  口红价格都是多少  迪奥口红440试色  怎么把亮面口红变雾面  橘色系口红  植秀村口红570  薄嘴唇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丝慕口红和哑光口红的区别  夏天是用亚光口红  ukiss口红哪个色号火  ysl口红圆管49号好看不  口红扭出来蹭到管壁  口红膏体晃动怎么办  胭脂是口红还是腮红  妙巴黎口红07  1000多的口红啥牌子  美宝莲和卡姿兰口红对比  每种牌子的口红都买  樱粉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piac口红  欧莱雅的口红保质期多久  口红都含铅吗  哑光口红容易干  香奈儿92口红  香奈儿口红摇晃有晃动  什么牌子口红便宜好用  迪奥口红的成分  怎么用口红涂指甲油  怎样使用口红  mac磨砂口红301试色  什么口红好用又不贵不掉色  和阿玛尼405相似的口红  像口红一样是什么  夏季显白口红  迪奥圣诞限量口红880  mac口红色号读音  香奈儿口红脱妆吗  mac口红色号完整图  植村秀口红163多少钱  口红销量统计  欧莱雅口红哪一款比较好用  tf口红哪款橘色好看  亚光口红适合什么皮肤  香奈儿口红58有香味吗  香奈儿口红盖子很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