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自拍里有珠宝 这些表情再傲娇也完胜!

自拍里有珠宝 这些表情再傲娇也完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03 15:15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在这个高科技的社会中 不仅我们喜欢吃饭前自拍 闲着没事发照片到朋友圈 就连明星名人也不例外 捧着像素那么高的手机 不照相多浪费啊!嘿嘿 再说了 自拍里有珠宝 这些表情再傲娇也完胜!

要想自拍赚眼球,道具当然是必不可少。字母戒指、鸽子蛋,钻石项链、手镯,闪瞎眼的不是她们的颜值,而是这抢镜的珠宝。

曾经在生日上豪掷5000万美元的金小妹凯莉·詹娜晒珠宝自然也毫不手软,皇家橡树系列钻石腕表与鸽子蛋钻石戒指的组合十足吸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欧莱雅口红244  适合夏季涂的口红  迪奥新款995口红  眼影与口红的搭配  怎么口红才不掉色  欧莱雅178口红  带闪粉的口红叫什么  mac口红在汉中有专柜吗  美宝莲口红690  ysl口红专柜多少钱  泰国免税店口红必买  mac口红广告设计方案  sammi中国风口红  什么人涂粉色口红好看  女生口红什么颜色好看  3ce口红223  总想买口红是病吗  bond口红价格  玫红色口红显黑吗  故宫仙鹤口红测评  珊瑚色口红好用排名  唇色浅用什么口红推荐  珂莱欧口红试色  口红不脱妆方法  橘色衣服配啥颜色口红  抖音那个一整盒的口红  广州迪奥口红批发市场  嘴唇厚又大怎么画口红  阿玛尼唇膏口红201  古代女人涂口红  纪梵希新年口红309  口红的画法步骤  soduking口红怎么样  口红融化了怎么办补救  干嘴唇适合什么口红  我送你口红你把我口红  正品ysl口红进价  嘴巴小涂什么颜色口红  迪奥口红8M01生产日期  不脱妆口红推荐  小众奢侈品牌口红  法国口红品牌排行  男生为什么讨厌口红  香奈儿口红152颜色好看吗  口红套装推荐平价学生  高中生适合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一个男的夸你口红好看  思尚口红怎么样  ysl口红15号  香奈儿口红为什么这么贵  倩碧口红颜色大全  口红的高端品牌有哪些  植村秀口红国内专柜价  诗蒂娅口红安全吗  阿玛尼口红系列科普  圣罗兰12号口红多久空管  王者荣耀女英雄口红颜色  香奈儿43号口红颜色  北京t2免税店有什么品牌口红  mac口红成都专柜地址  口红和眼影搭配准则  tf口红38哑光  国货口红的牌子  试过的口红怎么退货  代购的口红都是拆封了  口红04色号  口红 色号  圣罗兰口红是水蜜桃味吗  口红壳可以做什么  涂口红技巧  乐山有些什么口红专柜  纪梵希什么口红最受欢迎  阿玛尼口红官网价格  香奈儿专柜买口红有赠品吗  阿玛尼小细管201口红  夏天太热口红出汗  李佳琦圣罗兰口红试色  五六十的口红有哪个牌子  红曲粉可以做口红原料吗  必入口红色号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