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舒淇的婚礼虽然简单低调 但是珠宝的佩戴却从来不曾简单过!

舒淇的婚礼虽然简单低调 但是珠宝的佩戴却从来不曾简单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11 14:27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如果不是经常刷微博的人 到现在也不知道舒淇已经结婚了吧!舒淇和冯德伦这对明星夫妇 真是用了史上最出其不意的结婚方式了!但是 舒淇的婚礼虽然简单低调 但是珠宝的佩戴却从来不曾简单过!

周六,舒淇冯德伦这对分分合合将近20年的CP终于迎来了一个圆满的结局,正式公布婚讯。“我们的婚事就是这么简单,我们决定相互纠缠一辈子。P.S.目前尚未怀孕。”几句简单的话语,便勾勒出了两人最幸福的时刻。

9月3日,舒淇冯德伦突然宣布结婚,刚刚在上个月还否认“在一起了”俩人此次直接宣布结婚,闪瞎了所有人的眼。没有其他娱乐圈明星婚礼时调动的“半个娱乐圈”出席捧场的婚礼与派对,没有奢华天价的婚纱,一切从简的婚事随性又帅气的要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canmake口红最全试色  口红晕染唇边纹路  涂口红都变成玫粉色  口红颜色对应图  微商ysl口红为什么便宜  大牌夏天哑光口红推荐  口红分装后怎么涂  过期的口红可以当腮红  怎么正确涂口红不掉色  兰蔻口红527  口红分哑光和什么  搏骋口红是什么档次的  唇纹深怎么涂浅色口红  豆沙色口红谁家的好  雾面口红和滋润口红哪个好  口红都有什么颜色大全  迪奥口红壳是塑料的吗  嘴唇薄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如何用口红画眼妆  chiofure口红多少钱  piac钻石口红怎么样  迪奥口红128全套多少钱  mac口红包装纸盒有几种  衡阳万达口红专柜  mac口红好还是美宝莲好  李佳琦推荐国货口红  在哪里可以买到正品mac口红  男生喜欢看女生涂口红  百草花容口红怎么样  illamasqua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国外ysl口红价格  迪奥口红999可以吃么  魅可樱花口红  迪奥口红哪款适合日常  哈尔滨纪梵希口红专柜  口红断了怎么接  代购买口红可以换吗  嘴唇一抹口红就干  绿缘萝口红合格吗  香奈儿迪奥口红哪个润  废弃的口红拿来干嘛  阿玛尼口红一整套有多少只  稚优泉口红鉴别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250试色  香奈儿口红的字会掉吗  香奈儿口红为什么会晃  萝卜头口红叫什么  兰蔻口红经典色号好看  迪奥口红为什么出名  娇兰口红214和25  mac624口红试色  口红被晒冒油了怎么办  ysl口红洗不掉  tf口红好用吗持久吗  ysl口红怎么看批号  唇釉跟口红哪个效果好  涂了口红不掉的小技巧  涂口红怎么不起皮  卡姿兰口红珀斯莓红07  a字开头的口红有哪些  冷色调口红有什么颜色  稚优泉口红m10  2018口红品牌十大排名  伊蒂之屋口红多少钱  总想买口红是病吗  种草平价口红  大牌正品口红招代理  美宝莲口红sdr55  tf口红爆款色号46号  口红价格最贵的牌子  cpb花瓣口红107试色  迪奥口红757真人试色  纪梵希新年限定口红305  外翻型嘴唇上不了口红  香奈儿口红怎么按回去  大牌口红都什么味道  娇韵诗743口红颜色  ysl口红哑光系列  如何保持口红持久  3ce口红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