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不管肯豆和哈卷是否再次复合 她游泳时戴的珠宝都好诱人!

不管肯豆和哈卷是否再次复合 她游泳时戴的珠宝都好诱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11 20:42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都说肯戴珠宝游泳的人都是有钱人 第一你要戴得起不怕水腐蚀的珠宝 第二你要懂得游泳时戴什么款式才是最有品味的 第三 那就是有一个值得炫耀的人!对于大牌明星来说 她们考虑的肯定比这些还要多 不管肯豆和哈卷是否再次复合 她游泳时戴的珠宝都好诱人!

虽然肯豆(Kendall Jenner)和哈卷(Harry Styles)分分合合很多次,但最近又被目击在洛杉矶共度浪漫晚餐,据说肯豆整晚看起来都非常快乐,这是要复合的节奏吗?虽然没有照片我们无从查证,不过可以先回顾一下两人之前的甜蜜虐狗片,去年底在圣巴特岛上度假的时候,肯豆全程趴在哈卷身上,那画面真的太甜太腻。

肯豆(Kendall Jenner)和哈卷(Harry Styles)有望复合?

据外媒报道,肯豆和哈卷最近又开始约会模式,甚至有媒体拍到两人上周在洛杉矶曾共进晚餐,目击者说肯豆整晚看起来都非常快乐,消息是否属实只能坐等狗仔图出来才能证实,不过我们可以先来看看去年年底,两人在圣巴特岛上度假的虐狗照,肯豆全程趴在哈卷身上,那画面太甜太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李佳琦买了多少口红  ysl哪款口红比较滋润  哪种口红比较滋润持久  香奈儿口红446号评价  za口红是哪国的  欧莱雅橙红色口红  阿玛尼口红有几个版本  ysl口红佛山有专柜吗  口红试过色还能退货吗  春夏用什么颜色的口红  口红腮红  纪梵希橙色口红304  为什么送ysl口红要分手  mac口红正常价位是多少  圣罗兰口红哪个色最好  名牌口红的标志  口红太润怎么办  长春香奈儿口红专柜  口红哪个品牌比较好  哪个口红不脱妆  老版兰蔻口红194  美宝莲口红日常色号  口红脱模时间  tf口红色号哪个最火  绵阳哪里买魅可口红  迪奥口红999是显光好还是  各种唇形的口红涂法  雅诗兰黛梅子色口红240  兰蔻274口红专柜价  蓝调口红  迪奥不沾杯口红  ysl口红6号色  兰蔻口红373  lbr口红官网  屈臣氏有稚优泉口红吗  魅可口红容易掉色  兰蔻和mac口红  唇釉和口红哪种含铅少  3ce口红的成分天然吗  香奈儿72口红试色  dior口红有香味是正品吗  YSL纯口红106  口红ka开头的牌子  chcal口红多少钱  跟唇色很像的口红  口红能不能改成唇釉  送口红怎么制造惊喜  为啥唇釉没有口红耐用  复古哑光红的口红推荐  圣罗兰口红黑管407  蓝调的口红和橘调口红  香奈儿coco416口红  今年流行口红颜色2019  用果蔬粉可以做口红吗  19年新cpb细管口红试色  泰国本地口红  奢侈品口红价格查询  一般女孩喜欢什么口红  mac口红防伪查询  专柜ysl口红多少钱  什么牌子口红好  迪奥口红532什么颜色  搏骋口红价位  免税店怎么试口红  哪些口红味道是甜的  几千元的口红  tf口红一般多少钱一支  mac口红923  阜阳有没有迪奥口红专柜  口红涂成各种形状  口红被晒了还能用吗  mac口红的品牌理念  圣罗兰口红真的好吗  迪奥口红532效果图  口红管体晃动怎么处理  国外小众品牌的口红  宁静beauty口红  偏紫色大牌口红  抖音外表亮银的口红  迪奥tf口红孕妇能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