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揭秘慕思 凯奇大发展“内幕”

揭秘慕思 凯奇大发展“内幕”

来源于:2011-01-08 21:18编辑:vdolady
分享:

慕思公司凭什么保持着良好的销售涨幅?尤其是慕思旗下品牌“慕思凯奇”的销售势头为什么会持续火爆呢?据笔者了解,该企业经过短短6年时间的发展就拥有了500多家专卖店,其增幅呈几何级数。在金融危机的大环境下,在众多寝具企业销售纷纷缩水甚至濒临破产的2009年,慕思寝室用品有限公司大发展的背后推力究竟是什么?慕思公司及其品牌慕思凯奇如此惊人的数据和发展势头背后,究竟隐藏着哪些与众不同的内蕴?

据笔者了解,慕思寝具作为全球健康睡眠资源整合者,专业致力于人体健康睡眠研究,慕思产品以“健康睡眠”为基准,拥有着前沿的生产技术、领先的革新能力、雄厚的技术实力和完善的质量控制体系。这为其产品及子品牌提供了竞争保障。慕思?凯奇主营布艺软床系列,以健康、简约、大方、高雅、浪漫风格为主。自2005年8月进入市场,目前慕思凯奇品牌已经获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认知。

据了解,除了产品及服务质量这些客观因素之外,其员工培训福利及营销模式还值得探究。慕思公司拥有整套的用人机制和培训机制:在选人方面非常严格,每一位初进慕思的员工都要先进行相关知识的培训,培训至少1、2个星期,直到业务水准达到慕思公司标准之后方可上岗。与此同时,慕思老员工也会经常培训加强服务及业务水平,慕思公司每年进行2次大型培训及多次中型培训,每届慕思培训会旨在不断强化员工相互间的凝聚力,培育合作共赢的团队意识,保持旺盛的斗志。

培训会经常邀请著名管理专家、著名心理学讲师及营销大师给慕思各地学员们授课,每次大型培训约有一千位来自全国各地的慕思学员参与,培训课程安排针对不同层次的学员进行针对性的培训,《人生规划》、《心灵的成长》、《唤醒心中的巨人》、《如何打造高效团队》、《怎样更好的服务好客户》、《商品的桥梁》、《共建信心共促发展》等等。务必争取让每一位学员都取得突破、获得进步。为了更好的为客户服务,每次培训会后,除了学员交流之外还有业务竞赛、客户服务竞赛和产品质量改进会,并进行总结及颁奖活动。这样系统的培训制度,使得员工的专业水准不断加强!良好的培训福利,很自然为慕思公司沉淀了一支高素质业务精英团队。

在打造了精英团队之后,慕思公司2008年由热心公益事业的总裁特别助理邱浩洋组建成立营销策划中心;由于消费者对于健康睡眠及寝具的知识了解甚少,慕思公司作为特约赞助企业,赞助了3月18、19日CCTV2《健康之路--找回好睡眠》栏目,帮助更多的国民了解在金融风暴的冲击下健康睡眠的重要性,此公益行为引起了社会良性的影响及好评!慕思公司注重“共建信心共促发展”,慕思公司启动了“2009健康睡眠万里行”,走进社区宣传健康睡眠的售前服务和让利推广,向广大消费者传递健康消费理念,传达健康睡眠知识,提供健康睡眠咨询服务,并推出免费送床垫等一系列回馈消费者的行动;走出了一条行业内独特的售前服务及让利推广之路。随着城市化速度的不断提高和文化水平的不断进步,“健康睡眠”已成为人们生活中普遍关注的重要组成部分,慕思健康睡眠如何将寝具的健康属性及让利信息传达给消费者,力求成为消费者的健康睡眠顾问。

笔者认为:慕思公司专注整套健康睡眠系统,健康睡眠是慕思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慕思公司以及旗下包括慕思凯奇在内的所有品牌都烙印上了健康睡眠的文化和内蕴,“睡出质量、睡出健康”为消费者找回好睡眠是其企业主攻方向,配以独特的售前服务及让利推广经营模式;才是慕思公司大发展背后的真相吧!在此,笔者希望有缘的读者和企业了解其中的奥秘后,超越慕思,战胜金融危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屈臣氏值得推荐的口红  废弃口红有什么用  植村秀口红专柜价  圣罗兰哪款口红适合夏天  怎样把一支口红用完  tf口红成分安全吗  故宫联名限量迪奥口红  美宝莲口红哪款好用  ysl最火的口红色排行  得鲜口红06试色  高柏诗口红浆果色  稚优泉口红孕妇可用么  唇釉跟口红哪个效果好  秋寇口红价钱  mac口红扫码辨真伪  什么牌子口红比较水润  香奈儿口红38号和58号  圣罗兰哪款口红适合淡妆  雅诗兰黛322口红色号  魅可口红王者荣耀  后的四色口红盘好用吗  美宝莲口红含铅吗  迪奥口红的优缺点  买什么口红  中学生怎么涂口红好看  大理石纹口红好不好  mac口红广告策划书  infallible口红  得鲜口红04适合素颜吗  口红与运动鞋对照表  嘴唇厚颜色深怎么涂口红  口红晒软了咋办  二手的口红能买吗  奢羽口红价格  欧莱雅口红哪个适合送长辈  阿玛尼哪种口红最火  中学生应不应涂口红  有些人不适合涂口红  杨树林口红  香奈儿116口红味道  mac口红色号a98  玫瑰豆沙色口红推荐  涂口红说话多了有白印  纪梵希有口红五件套吗  美宝莲口红上的日期  mac口红盖子盖不紧怎么办  倩碧口红7  春夏口红色号推荐  口红是买小样好还是正装好  蓝色和白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买口红从哪买  资生堂银座口红210  泫雅mac口红海报  推荐几款口红  圣罗兰不沾杯口红  迪奥和ysl口红  mac和tf口红哪个档次高  口红买一个色系多少钱  迪奥999口红管子怎么拆  资生堂口红222试色  为什么口红喷水不掉色  mac口红的产地有哪些  口红怎样打腮红  口红盘怎么做  美宝莲口红合格吗  涂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得鲜口红哪个颜色显白  hengfeng口红  口红价格都是多少  mac口红有意大利产的么  mac与雅诗兰黛口红谁更高级  法国劳莎爱心魅惑口红  得鲜口红最日常的颜色  学生涂口红最自然  素颜只涂口红好看吗  mac口红b78是什么意思  green口红是什么品牌  美诺口红的质量怎么样  紫一点的口红  mac口红怎么不沾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