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Onlylady女人志携手百度,全面揭示Q3季度化妆品行业真实动向

Onlylady女人志携手百度,全面揭示Q3季度化妆品行业真实动向

来源于:2011-01-08 21:18编辑:vdolady
分享:

Onlylady女人志携手百度,全面揭示Q3季度化妆品行业真实动向

 

2010年Q3化妆品行业报告于11月25日下午正式发布。该报告由百度数据研究中心(data.baidu.com)联手国内知名时尚网站Onlylady女人志(www.onlylady.com)共同制作。以百度所提供的严谨的数据研究与Onlylady所提供的深入浅出的解读构成整体。

点击查看频道页

Q3化妆品整体行业情况
化妆品搜索指数三季度继续保持上升态势,8月日均检索量高达185万次。其中“护肤方法”相关内容搜索量最高,环比提升3个百分点;痘痘、毛孔粗大、黑头成为Q3网民最关注的三大肌肤问题;大众化妆品牌关注度占比46.52%,彩妆关注度占比提升2.22%,达到20.50%。

Q3化妆品牌品牌分类情况
三季度大众化妆品排名与上季度一致。巴黎欧莱雅第一,玉兰油和姬芮位列二、三。  高档化妆品牌竞争激烈,前四名品牌关注相差仅为1%。相宜本草继续领衔天然活性化妆品牌,关注度占比13.80%。

Q3男士化妆品搜索指数大幅上涨
男士肌肤的出油问题扩大,Q3占比高达45.18%,成为男士的第一大肌肤问题。大众男士护肤品牌关注度占比进一步79.14%,与一季度相比提升10个百分点。巴黎欧莱雅关注度继续扩大,排名第一;玉兰油进入前五。三季度洁面产品关注度增长快,增幅达到10%。

点击查看频道页


OnlyLady女人志作为国内知名的都市女性分享互动网站,在民意与人气方面已经具有一定的知名度与美誉度;而百度数据研究中心于2006年12月成立,依托于百度庞大的网民搜索意图数据库,致力于开展网民搜索行为研究。

由2009年开始,百度独家携手Onlylady女人志,由Onlylady对美妆行业报告进行专业解读,把百度行业报告的纯数据文字转化为专业而深入浅出的文字解读,以利普通用户理解。此番百度与Onlylady的强强联手,真正做到为你全面揭示Q3季度化妆品行业真实动向,形成百度、Onlylady与广大网民的多赢局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雅诗兰黛白管口红型号  萝卜丁口红查真伪官网  口红抹上太干怎么办  怎样能不让口红掉色  露华浓口红配方安全吗  北京t2免税店有什么品牌口红  口红好看还是唇釉  口红颜色搭配  女生最讨厌的口红  迪奥那款口红最好看  迪奥999口红断了的图  口红的排行榜前十名  上薄下厚的嘴怎么涂口红好看  tf口红  蚌埠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ysl口红怎么样好用吗  资生堂银座口红227  二手的口红能买吗  口红用了一次怎样还原  cl口红怎么发音  得鲜d02口红  沈阳哪有阿玛尼口红专柜  下嘴唇里面涂不上口红  阿玛尼400口红和唇釉的区别  雅诗兰黛450口红好看吗  适合夏季的口红色号  香奈儿口红70专柜多少钱  屈臣氏好用口红  涂口红上班怎么喝水  迪奥口红官网刻字效果  好用的口红小样套装推荐  迪奥口红999  如何把口红融化重新做  ysl口红套装12只  伊蒂之屋or210口红  十大奢侈品排名口红  橙色系口红推荐  兰蔻菁纯哑光口红82  silky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中国十大口红排名  mac樱花粉口红好看吗  涂口红沾牙齿  口红可以直接用水洗吗  口红擦过怎么恢复原样  太原哪个商场有mac口红  两种口红混合一起  擦口红的正确方法技巧  mac口红京东比淘宝便宜  娇兰口红颜色对比  ysl方管口红掉色  口红和妆容的搭配  cpb2019细管口红测评  女生涂一次口红消耗多少克  各种大牌口红图标  雅邦口红铅含量  口红今年流行什么颜色  国货口红销量  迪奥口红刻字效果图  什么颜色的口红适合素颜  阿玛尼黑管401口红试色  咸阳万达口红专柜几楼  50以内平价豆沙色口红  露华浓口红一般多少钱  国产老牌子口红  蔚伊思口红  颜九推荐的平价口红  哪款口红便宜好用  夏天用什么口红合适  口红品牌有哪些  新手选择唇釉还是口红  ysl口红方管14试色  ysl值得入手的口红  长春迪奥口红专柜  跟指甲油一样的口红  接吻要不要涂口红  西班牙口红牌子  涂口红前要不要涂唇膏  一款口红壳子是六边形的  欧莱雅口红橘色系  自制口红的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