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ONLYLADY独家解读:百度数据中心Q3美妆行业报告

ONLYLADY独家解读:百度数据中心Q3美妆行业报告

来源于:2011-01-08 21:18编辑:vdolady
分享:
作为美妆行业用户意见风向标,Onlylady女人志携手百度数据中心,独家解读2010年Q3季度化妆品行业报告。在本次化妆品行业报告中,Onlylady再次独家邀请到了美容界著名的研究者DR.E对报告进行了专业的点评,并从各个角度诠释目前化妆品市场行业发展趋势,以及网民的关注的肌肤问题、产品类型以及品牌,清晰描绘网民的兴趣偏好、地域分布等群体特征(完整报告:http://data.baidu.com/hangyeyanjiu/makeup2010q3.html)。

点击查看频道页
 
纵观Q3多品类排行情况,整体搜索趋势的上扬证明了:网络搜索已成为网民寻找肌肤问题解决方案的最常规途径之一。根据百度数据显示,2010年第三季度化妆品行业搜索指数上升明显,日均检索量达到180.7次,与上季度相比,增幅14.60%。此现象对于品牌与媒体在网络资讯发布与互动体现,都提出更大的专业要求与挑战。
细究各品类排行情况,季节性的特别尤为明显,相关肌肤问题也在Q3集中爆发,相匹配的护理产品也成为主力军,此现象在大众品牌排行一栏中可见。另外,网民对于彩妆关注度在不断提升,但中国女性在化妆意识上还处在发展阶段,关注度的提升也将有利于整体彩妆意识的提升。
Onlylady调查显示:Q3化妆品品牌产品分类的数据再度表现出季节性特点,夏季为防晒旺季,因此防晒霜/乳不容置疑的成为网民最关注的护肤产品。另外,香水品牌的排行角逐变化不大,两大巨头迪奥香奈儿数据基本持平。男士护肤概念已从扫盲阶段步入普及阶段,但在产品需求上还处在初级阶段,以基础护理产品为主流需求。而Q3男士主要的肌肤问题爆发在出油,与季节性相符。品牌关注度以男士系列较为全面的巴黎欧莱雅为最优,妮维雅紧随其后。

点击查看频道页
 
报告同时指出:痘痘、毛孔粗大、黑头成为Q3网民最关注的三大肌肤问题;彩妆品牌美宝莲纽约扩大领先优势,关注占比11.42%,增幅1个百分点。2010年三季度男士化妆品搜索指数大幅上涨;巴黎欧莱雅关注度继续扩大,排名第一;玉兰油进入前五;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峡谷男团海报  先抹口红还是唇釉  阿玛尼唇釉好还是口红好  mac口红有很多个版本吗  mac口红价格  卡姿兰口红含铅量排名  欧莱雅246口红多少钱  烙色口红质量怎么样  玫红色适合口红适合什么人用  menow口红好吗  迪奥952口红  口红别人用过怎么处理  如何不用唇线笔涂口红  2019ysl夹心口红怎么样  mac暗红色口红  专柜的mac口红有塑封吗  迪奥脏橘色口红几号  宝罗丝丹口红里有铅吗  嘴唇内侧如何涂上口红  口红哑光丝绒雾面区别  带亮晶晶的口红叫什么  资生堂心机口红  爱丽小屋or207口红  基本不化妆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皮肤黑适合什么口红颜色  邦颜唇釉口红怎么样  圣罗兰圆管是口红吗  奶油杏子色口红推荐  665迪奥口红推荐色  亮面和雾面口红  哪个牌子口红相对安全  完美日记口红和kiko口红比较  5块钱的口红敢用么  3ce口红学生  杜嘉班纳官网口红  口红为什么老粘在牙上  女生最讨厌的口红  圣罗兰10号口红试色  口红可以当腮红用吗  柏瑞美无极雾色口红  什么口红唇膏好  迪奥口红专柜和免税店  美宝莲口红色号  石榴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大脸小嘴巴怎么口红  口红和唇釉  魅可口红316号色试色  一般女生喜欢哪种口红的颜色  欧莱雅口红268多少钱  chili 口红  tf80口红闲鱼卖160元  得鲜口红怎么看型号  2019迪奥最新口红  好看的紫色口红推荐  香奈儿口红66试色  化学实验口红制作  兰蔻196哑光口红试色  植村秀口红香港价格表  涂口红前要干嘛  迪奥春季适合口红  兰蔻506口红  一涂口红嘴就干  儿童自己做简单口红水  测试口红好坏的小窍门  京东买阿玛尼口红正品么  过去老上海口红  代购口红有哪些品牌  欧莱雅口红哪一款比较好用  完美日记口红206试色  株洲有哪些口红专柜  怎么选择雅姿口红颜色  机场买口红  口红用什么方法不掉色  mac口红几厘米  像子弹头的是什么口红  mattelipstick口红  番茄红口红的哪款好  男孩涂口红是变态吗  完美日记口红208色  海绵头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