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OL办公室之冬日保暖法

OL办公室之冬日保暖法

来源于:2011-01-08 21:18编辑:vdolady
分享:
 冬日中的暖阳便显得格外珍贵。舒舒服服的被阳光照射,或在办公室悉心工作,或在家中看书休息。怎样才能感受到冬日中的暖阳呢?

 

 作为女性专业时尚媒体,Onlylady女人志特别给你指点(http://tuan.onlylady.com/ ):OL办公室之冬日保暖法。坐在办公室中的OL们,是否都感觉手脚冰凉呢?是不是觉得冰冷的手几乎无法自如的敲打键盘;而女性的血液循环更加需要畅通,这有助于身体的气血流通。但是,诸多OL们都存在着一到冬季就手脚冰凉的问题。
 

点击查看频道页

 OL第一保暖法:手脚冰凉、哆哆嗦嗦、抱个水杯到处跑是冬日里办公室常有的景象。但是拥有一款可爱的棉拖放在办公室,在工作时穿上,既舒服,又保暖,沏上一杯热茶,全身暖洋洋,工作效率也提升了。

 

 OL第二保暖法:想在办公室甩掉厚重的大衣却又不想感受冰冷的空气?保暖毯会解决这个问题。女孩子可以选择一款时尚粉色的保暖毯,平日放在座椅背后,需要时就可披在身上,既招人喜欢又保持温暖。

 

OL第三保暖法:有没有听说过USB保暖鼠标垫?没听过你就OUT啦。冬天使用电脑的时握鼠标的手会变得非常冰冷僵硬,手指变得不灵活,直接影响工作效率和情绪。使用USB保暖鼠标垫就可给你带来一丝丝的温暖,工作效率事半功倍!

点击查看频道页


 寒冷的冬日,Onlylady女人志为你带来三种最适合你的冬日保暖法(http://tuan.onlylady.com/),赶快试试,让这个冬天,温暖相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大牌口红小样  迪奥550口红试色  圣罗兰口红盒子香水味  涂了口红接吻会花吗  女士口红品牌有哪些  兰蔻口红290颜色  宣城万达口红专柜  大牌口红真的安全吗  口红下嘴唇里面不上色  阿玛尼口红500色号  香奈儿62口红什么味道  unny口红怎么转不出来  圣罗兰口红12号详细  用别人用过的口红切掉  涂口红一定要用唇膏嘛  哪种变色口红好用  mac口红属于哪个档次  美国搏骋口红排行  dior口红为什么这么轻  欧莱雅的口红怎么打开  mac口红不能退换货吗  chloture 啥牌子口红  夏天必备显白口红  口红平替什么意思  故宫口红多少钱一支  外表亮闪闪的口红  口红有哪几个品牌  废弃的口红拿来干嘛  迪奥851口红有几个颜色  怎么防止口红粘牙  美宝莲最新口红  圣罗兰口红最稀缺的  稚优泉有哪些好看口红  比较好用又便宜的口红品牌  tf口红38哑光  tf口红底部钢印和喷码  小孩涂口红的危害  美尚口红  北京最全的口红专柜  蓝色衣服配什么色口红  口红颜色名称大全  m开头的口红有哪些牌子  稚优泉口红奶油杏  mac口红的盒子扫不出来  tf黑管口红83号  嘴巴厚涂什么颜色口红  今年口红流行的颜色  纪梵希2019限量口红  适合学生上学涂的口红  口红叠加教程  涂口红唇纹会加深吗  国产古风口红品牌  口红和唇膏先用哪个  nico口红正品价格  美宝莲口红美版试色  cpb口红15号好看么  嘴巴干涂唇釉还是口红  大牌口红必备色号  像口红一样是什么  colorfans口红  日上值得买的口红  迪奥口红555颜色  经典红口红适合年龄  阿玛尼305口红好ysl416  口红哪个牌子好又便宜  迪奥口红简介  涂口红嘴唇里面总是干一道印  mac口红ab7是什么颜色  雅诗兰黛口红221色号  圣罗兰52号口红好看吗  dior口红底座掉了  哪个牌子有西瓜红口红  植村秀口红颜色  代购和专柜的口红区别  自制巧克力口红  王者荣耀口红宣传图  99爱情烈焰口红多少钱  雅诗兰黛口红套盒五只  平价浆果色口红推荐  圣罗兰口红十号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