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獐子岛海参烹饪大赛年度总决在北京落下帷幕

獐子岛海参烹饪大赛年度总决在北京落下帷幕

来源于:2011-01-08 21:18编辑:vdolady
分享:

12月3日,历时一年,在广州、上海、长沙、西安、北京等地巡回举办的第二届“獐子岛”杯中国饭店业海参烹饪大奖赛总决赛在北京中央电视台梅地亚大厅落下帷幕。来自各地分赛区海参烹饪冠、亚军大师选手齐聚北京总决赛现场,上演一场海参烹饪盛宴。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长沙赛区新长福酒店的厨师长卫寿春以一道“苍龙入海”摘得本年度总决赛的冠军,北京赛区宝斗酒店行政总厨何兴民的“八仙过海之蔬果海参”和广州赛区东方宾馆养源殿行政总厨冯冠的“银丝海参羊肚菌酿”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此外,烹饪现场十余道香气四溢、引人垂涎的海参美味,陆续被摆上菜品展示台,让与会嘉宾尽情观赏,享受了一场别出心裁的海珍味觉之旅。

本届大赛活动由中国饭店业采购供应协会主办,世界名厨联谊会、中国名厨俱乐部、广东厨委会、湖南省餐饮行业协会、上海餐饮行业协会、西安饭店协会、北京饮食行业协会等知名行业组织共同协办,并由大连獐子岛渔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程赞助及独家冠名。

目前预赛已在广州、上海、长沙、西安、北京五地分别成功举办,大赛评委均为行业泰斗级大师,原材料獐子岛极品野刺参被中国采购与供应协会指定为大赛专用产品。各地选手历经几个月的时间,经过资格评定、赛前准备、预赛选拔层层考验与厨艺比拼。最终,总决赛汇聚了来自广州、长沙、上海、北京、西安等地的餐饮界十余位名厨代表,将海参美食文化以现场烹饪的形式表现得淋漓尽致。

“獐子岛在北纬39度拥有远离大陆超过1700平方公里的纯净海域,獐子岛海参就是在这片海域自然繁衍,其出产的高品质产品已然成为了餐饮业富有独特价值的食材资源。加之獐子岛渔业集团作为海珍品行业领军品牌,一直都致力于推动海珍品行业向品牌化方向发展。”据獐子岛渔业集团领导孙海平说。

举办本届“獐子岛”杯中国饭店业海参烹饪大奖赛活动,是獐子岛推动海珍品行业品牌化发展的一大举措。此举不仅仅是獐子岛渔业为推动健康海珍消费文化,为全国厨师搭建的一个交流平台,随后还将继续借助海参餐饮大赛的东风,在獐子岛全国600多家营销网点进行配套传播和推广,传播健康海珍消费文化,为全国海珍品行业的发展提供全方位支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口红底部无编号  香奈儿口红丝绒系列  口红雨衣推荐  颜九推荐的3ce口红  兰蔻181口红多少钱  怎么让口红变干  tf的口红好用吗  嘴小脸大选择怎样的口红  美宝莲口红怎样  美宝莲豆沙色口红叫什么名  魅可王者荣耀口红卖到什么时候  口红好还是变色唇膏好  后口红45号和25  梅子色口红适合多少岁  英国买ysl口红便宜吗  卡姿兰哪款口红哑而不干  平价好用国货口红推荐  自制口红脱模容易断  迪奥红管口红热门色号  欧莱雅口红色号最热  哪里可以买到口红小样  口红太红显老吗  香奈儿430口红试色  香奈儿的口红弊端  如何把口红涂的哑光感  免税店有口红吗  手工口红加什么不掉色  什么口红好不易掉色不沾杯还润唇  40岁女人口红推荐  南京迪奥口红专柜  迪奥口红什么色系最火  纪梵希一共有多少口红  为什么口红在嘴上变粉  口红外面一层水珠  口红化成液体怎么塑形  口红有酒精味怎么回事  ysl口红刻字一般刻什么  香奈儿口红盖不上  口红模具脱模后不光滑  口红哪个牌子的最好用  为什么涂口红嘴唇干起皮  圣罗兰88号口红  有个口红叫m什么牌子  如何把口红做成腮红  tf口红经典款是几号  代购卖口红是拆封的吗  ysl口红摔了  口红薄涂和厚涂区别  re开头的口红牌子  怎么能让口红不掉色  植物口红粉怎么制作  唇纹深用什么口红  口红logo和名字  口红小样  迪奥口红有划痕正常么  什么牌子的口红抗过敏  唇釉和口红混合在一起  口红不掉色的方法喷水  超水润的口红  illamasqua口红试色  免税店的口红便宜多少  魅可mac316号色口红  自然色口红啥颜色适合  为什么涂口红显老  明星同款口红  梦妆口红最推荐的颜色  圣罗兰12唇釉和口红的区别  稚优泉和ukiss口红哪个好  口红和口红笔哪个好用  ukiss口红哪个色号火  2019tf白管07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铅含量  圣罗兰口红是什么档次  whoo后口红45色号试色  口红什么颜色好看  200左右口红品牌合集  抖音上闪闪发光的口红  桂林有哪些口红专柜  口红不好会烂嘴吗  迪奥口红适合夏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