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SKAP(圣伽步)休闲鞋:流淌着运动血液的时尚精灵

SKAP(圣伽步)休闲鞋:流淌着运动血液的时尚精灵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5-16 15:48编辑:vdo
分享:

一双好鞋,不仅仅拥有感官上的视觉冲击,更重要的是鞋履本身的功能性与舒适度给人带来的非凡体验。近日,SKAP一系列流淌着运动血液的时尚精灵产品——城市慢跑者系列鞋款鞋闪耀发布,秉承品牌惯有的低奢与优雅,此系列的春夏新品将城市休闲与运动两种风格巧妙的结合在一起。

此款系列鞋适用于平日生活及城市慢跑,极轻的重量来自于EPR+橡胶底片,大底前掌外腰和后跟部位加有平衡翼以提高平衡性,在运动中不易被扭伤;单层网布和磨砂皮组合让该系列鞋拥有良好的透气性能,在运动中保持鞋子内部的干燥和凉爽。

春夏时节是运动的适宜季节,告别紧张的工作,适当的运动是舒缓压力的好方法。在城市生活的精英白领更加追崇自然的生活方式,追求高质量的现代生活,将运动与工作很好的协调,这也正是此系列慢跑鞋的主题——漫步在城市与运动生活之间,享受那一份惬意与舒适。

SKAP(圣伽步)休闲鞋履仿似鞋里SUV,自然的穿梭于都市和户外。将众多功能集于一身,也将自然、健康、时尚、经典的品牌理念进行完美诠释。它像是一个流淌着运动血液的时尚精灵,在平淡的生活中展示出更多的精彩细节,在自然与现代之间寻求着平衡,形成了自身的独特风格。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排名前十的口红颜色  nars口红笔怎么样  三千多的口红  mac口红有哪些产地  macmatte质地的口红  口红带z什么牌子  杜嘉班纳口红525  hot牌子的口红  魅可口红有金色管么  迪奥春夏口红推荐  圣罗兰口红最火爆  迪奥枫叶红口红是几号色  ysl口红  稚优泉口红m66  雅诗兰黛口红2的价格  大牌口红特点  平价好用国货口红推荐  口红雨衣有害吗  丝绒口红和亚光的区别  ysl方管73号口红试色  为什么口红涂着就没有了  滋润型口红  后的口红色号在哪里  圣罗兰和阿玛尼的口红哪个好  口红有没有必要买贵的  完美日记口红试色207  涂深色口红显老  口红演讲ppt  作为女生不喜欢口红  大理石口红那么便宜  生日送一支口红会不会太少  安全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ysl口红方管必买色号  学生最自然的口红颜色  唇釉可以做成口红吗  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jennie香奈儿口红色号  哪个牌子的口红豆沙色好看  kiko口红哪个系列最润  卡姿兰冰奶茶色口红  春夏口红  阿里巴巴上面的mac口红  四五百块钱的口红哪些  玫瑰豆沙色口红显老吗  用口红做唇釉  薄唇怎么涂口红  mac口红厂家地址在哪里  怎么才让口红不沾杯  bbia口红什么色号最火  夏天涂什么质地的口红  美国迪奥口红价格查询  香奈儿口红440号怎么样  silkygirl口红价格  兰蔻菁纯柔润口红360试色  mac亮橘色口红96色  圣罗兰口红最火的色号  适合当口红打底的唇膏  好一点的口红  在迪奥专柜买的口红有礼盒吗  口红牌子ch开头  口红VIBED  佛山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形象美的口红价钱  50以内平价豆沙色口红  资生堂心机口红or414  mac口红外壳有几种  迪奥口红8j02什么意思  高柏诗口红安全吗  平价口红替代色  迪奥口红重量很轻  vibe口红介绍  圣罗兰72号口红怎么样  范冰冰用过的橙色口红  嘴唇干用什么口红比较好  露华浓和mac口红  娇兰口红哪个免税店便宜  兰蔻迷恋口红361试色  颜九推荐可口可乐联名口红  女孩子必须有的几只口红  口红唇釉品牌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