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养发革命产品:迪菲娜(DAVSOFT)亮相上海美博会

养发革命产品:迪菲娜(DAVSOFT)亮相上海美博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6-09 09:52编辑:vdo
分享:

未命名.jpg

 

2011年5月18日至20日,第十六届中国美容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作为美国DINOX旗下三大品牌之一的迪菲娜(DAVSOFT)也应邀参展。为期三天的展会中,迪菲娜和她所带来的养发先去积的理念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

80年代初,当中国的养发护发理念还停留在“洗发水、护发素”阶段的时候,有人将“洁净-柔护-滋养”理念带入中国。从此,在洗发水、护发素之后爱美的人们开始用“精华素、营养素”等产品护理头发。但在顺滑秀发的同,时随着时间的累积,头发上也被包裹上了一层阳离子膜,最终导致头发黄、干、断、脆等问题。

美国DINOX公司旗下的养发品牌迪菲娜(DAVSOFT)率先提出了完善的养发四部曲理念,即在洁净、柔护、滋养步骤之前,先去除沉积在头发表面的阳离子膜,还头发一个本来面目。其实,给头发去积的理念在国外早已受到爱美达人们的追捧,而在中国直到2011年的第十六届上海美博会上,迪菲娜(DAVSOFT)才将其去积产品正式在中国亮相。迪菲娜产品在美博会一亮相就受到国内洗发护发行业的专家、商家和消费者的热烈追捧也说明其倡导的去积理念已经在中国备受关注。

 

迪菲娜(DAVSOFT)所倡导的去积-洁净-柔护-滋养四步洗发护发观念必将对几十年来中国人的洗发护发习惯进行纠正,势必将会掀起中国洗发护发行业的又一次“理念革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不沾杯口红有什么危害  有个口红叫m什么牌子  口红粘牙的原因  阿玛尼口红价格表专柜价格  tf口红15号  皮肤黑适合迪奥的哪种口红  迪奥口红价格一览表  阿玛尼口红颜色表  粉色口红分类  口红跟唇釉的区别  过关可以带几只口红  故宫口红是和谁合作的  蓝金口红999  口红品牌排行对比  涂完以后亮晶晶的口红  夏天哪款唇釉口红好看  孕妇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2019必败口红  奢羽口红怎么样  世界前十口红  得鲜口红质量怎么样  02色号口红  美宝莲星钻58口红试色  长春mac口红专柜在哪  用食物制作口红  中国风口红是什么品牌  纪梵希五角星口红  立体口红怎么折  二七万达有卖口红的吗  迪奥999口红色号  自制装口红小盒子  cl口红批号查询  mac口红商场专柜价格  纪梵希口红怎么拧出来  丝绒雾面口红哪个好  香奈儿口红我几个系列  纪梵希气垫唇釉口红怎么使用  涂口红沾牙齿  中国风仙鹤祥云口红唇釉防水  丽江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迪奥口红免税店和专柜对比  代购口红有哪些品牌  好一点口红品牌有哪些  口红留下的黑色素沉淀  王者荣耀口红壁纸  有没有迪奥一千多的口红  口红哑光适合的季节  雅邦口红安全吗  荷拉能和大牌口红比吗  手工diy口红收纳盒  雅诗兰黛口红价格表  口红雨衣吃饭能用吗  口红管上带蝴蝶结  爱丽小屋or203口红  迪奥豆沙色口红772试色  得鲜的口红怎么样  按压口红弹簧装置教程  眼影与口红的颜色搭配  兰蔻168口红小红书  口红试色吧  嘴唇干裂能涂口红吗  口红妙用  口红上的日期怎么看  什么牌子的口红是a开头的  哈尔滨有大牌口红专柜  圣罗兰那款口红最火  下嘴唇外翻涂不了口红  3ce口红试色220和116  凯芙兰口红专柜价钱  阿玛尼口红编号查日期  阿玛尼和tf口红哪个好  代购口红要拆盒吗  涂口红可以不涂唇峰吗  香缇卡口红颜色  屈臣氏有mac口红  tf口红60号  口红啥牌子的比较好用  沈阳哪商场买迪奥口红  口红一涂就掉  香奈儿口红官网旗舰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