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建行MY LOVE魅力秀大赛世纪佳缘力推时尚秀真爱

建行MY LOVE魅力秀大赛世纪佳缘力推时尚秀真爱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6-29 12:58编辑:vdo
分享:

 

建设银行从2009年开始推出的My Love信用卡至今便一直广受好评。这种只要用户将自己的喜欢的任意照片传至建行办卡的相关页面就能打造用户的专属卡片的申请信用卡方式受到了广大用户的追捧和喜爱。

作为建设银行“2011 My Love魅力秀大赛”支持方——世纪佳缘为了配合这场大赛,在网页登出了相应的DIY信用卡享受世纪佳缘优惠的信息。提倡严肃交友的世纪佳缘将为那些去建行相关页面上传情侣、结婚照制作卡片,并且分享成功故事的佳缘用户送出礼物,2011年六月建设银行“2011 My Love魅力秀大赛”在今夏掀起了活动的高潮。

世纪佳缘鼓励情侣们分享情侣间的小故事和幸福时刻,所以世纪佳缘情侣在建行My Love信用卡申请页面申请以情侣照为主题的My Love信用卡,同时分享成功故事可获得世纪佳缘提供的奖品和建设银行信用卡专属礼遇。记者了解到,很多情侣都愿意将My Love信用卡的卡面做成情侣艺术照、生活照的样式,不仅方便识别,更是爱的表现。世纪佳缘为了能让更多人感悟真情,只要是成功找到另一半的会员,在建行相关页面上传以婚纱照、结婚照为主题的照片制作My Love 信用卡分享卡片故事,世纪佳缘将送出实用婚礼购物券,并将佳缘成功情侣的幸福故事转载在世纪佳缘重点推荐,让更多的人分享幸福。变化日新月异,岁月时时变迁,在这个充满变数的年代,“永远”的概念渐渐被人们所遗失和忘记,在看似被忽视的表象之下,这恰恰也是人们最最需要的,世纪佳缘支持情侣、爱人们去建行制作My Love信用卡就是希望每对恋人能留住年轻的笑脸,定格真情,留住永远。”

在世纪佳缘推广的建行My Love信用卡活动页面,除了展示世纪佳缘的情侣照、结婚照卡面,还展示了很多以佳缘宝宝为主题的信用卡卡面,其中也有一家三口的全家福,“2011 My Love宝宝秀”也是此次建行举办的“2011 My Love魅力秀系列大赛”活动主题的其中一大主题。记者采访过一些宝宝家长,他们都表示非常愿意将自己的宝宝照片做成DIY信用卡,更愿意和宝宝一起参加这个秀卡活动,让大家都来关注自己的可爱宝宝。活动不是目的,奖项不是刺激,秀出可爱的魅力宝宝才是源动力!相信可爱宝宝的卡面会刺激更多的用户制作建行My Love信用卡。 之前建行的My Love信用卡活动就因为它的参与性强并且卡片具有有实用、个性等特点广受用户好评,而此次由世纪佳缘支持的“建行2011 My Love魅力秀大赛”更是My Love信用卡活动的一个升级,它不仅强调个性,又能够很好的契合时代特点,彰显年轻人的个性,让时尚和真情碰撞,让年轻情侣在追逐时尚。同时,世纪佳缘更为用户着想,优惠活动对打算制作卡片的用户来说非常实惠,因而此次活动受到了广大年轻情侣和年轻夫妇的追捧和喜爱。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怎么查kiko口红保质期  圣罗兰口红代发  ysl口红方管14试色  男生看见女生涂口红  植村秀口红580好看吗  tf口红那些色号买了不会出错  男生喜欢什么样的口红颜色  折简单口红  中国销量最好的口红  口红颜色堆积一条线  伊蒂之屋口红保质期  口红品牌销量排行榜  橙色和橘色口红区别  淘宝买口红可以退货吗  化妆镜口红李佳琦  兰蔻口红好用吗  魅可口红120会是真的吗  3ce口红颜色推荐  迪奥官网口红打折  ct口红带细闪  抹口红  唇釉和口红哪个好  如何画口红好看  男人喜欢女人口红吗  兰蔻鬼怪新娘色口红  圣罗兰口红拿货价格  400价位口红推荐  tete的口红是什么牌  口红涂不匀有渣  在法国买纪梵希口红多少钱  雅诗兰黛口红330怎样  kiko口红116试色  口红成膜怎么判断  drio口红与ysl口红哪个好  送粉色口红什么意思  稚优泉口红m10试色  如何使口红不脱妆  魅可王者荣耀联名口红  纪梵希口红332的好看吗  嘴唇薄又大怎么涂口红才好看  ysl16号口红  腮红膏能当口红用吗  mac貂蝉口红试色  口红和唇釉哪个持久  mac樱花限定口红试色  tf15口红好吗  奥迪芙口红标志  mac624口红  口红选色的方法  娇兰口红48号效果图  tf15口红香港专柜多少钱  欧莱雅的口红保质期多久  怎么开一个口红厂  男孩擦什么颜色口红  兰瑟真丝口红价格  19年最火的mac口红颜色  lipstalk口红多少钱  高柏诗口红多少钱一支  大学生口红价位  哪些口红比较好  名牌口红的经典色号  古代口红胭脂的做法  珊瑚橘哑光口红  kiko口红保质期几年  口红哪个品牌好用  阿玛尼102口红  娇兰口红n02  蓝调口红是什么意思  戚薇推荐的5种口红  欧莱雅口红哪个适合送长辈  泸州万象汇有mac口红  玟琳凯亮粉红口红  圣罗兰最新口红2019  粉色腮红配什么口红  上学涂什么口红不被发现  最有名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迪奥口红808效果图  兰蔻口红295试色  口红铝模具脱模技巧  稚优泉奶茶色口红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