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美白祛斑要有耐心否则容易造成损伤!

美白祛斑要有耐心否则容易造成损伤!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3-27 17:15编辑:vdolady
分享:

美白祛斑要有耐心否则容易造成损伤!美女们对于美白的追求是无休止的,俗话说一白遮百丑,但是如果过度美白造成损害就得不偿失了。如果脸上长了色斑,美丽就会大打折扣。那么怎样才能快速美白祛斑呢?专家提醒祛斑需有耐心,否则盲目选择不当祛斑方法将会使您的皮肤伤痕累累,下面就为大家揭秘几种美白祛斑方法背后的真相。

迅速变白--饮鸩止渴

迅速变白--饮鸩止渴

一、迅速变白--饮鸩止渴

不少的祛斑疗程号称“一两天极短的时间内使皮肤迅速变白、变嫩”,而一旦停用,皮肤立即变得更黑,色素反弹,皱纹加深。其实,这类祛斑产品往往添加了超标的铅、汞等对人体皮肤、神经系统有毒的物质。由于铅、汞等重金属离子能作用于黑色素生成过程中的酪氨酸酶,使其失活,从而阻止了色斑的形成,减少黑色素,让皮肤变白。但这一作用是短暂的,最终造成的后果是酪氨酸酶还是无限制地催化黑色素的生成,使皮肤变黑,色素反弹,甚至出现重金属中毒斑。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雅诗兰黛口红260测评  气温多高口红会化  3ce口红味道  玫瑰棕口红适合什么人  接吻口红掉色  朵色口红唇釉  李佳琦圣罗兰口红试色  嘴唇薄怎么涂口红  口红小样套盒推荐  嘴巴擦口红起皮怎么办  口红沾到婴儿脸上  mac樱花限定口红试色  卡婷口红含金属量  好看的珊瑚红口红  爱丽小屋的口红  送女孩口红送几只好  香奈儿口红51号多少钱  阿玛尼405和很多口红相像  迪奥口红外壳重吗  阿玛尼口红套装12支  什么牌子的口红儿童能用  推荐最显白的口红  口红最便宜多少钱一只  香奈儿口红实体店价位  mac口红B48是什么色号  哪款口红的色号自然  口红出油怎么处理  迪奥口红色号效果图  3ce口红221和222区别  娇兰和圣罗兰口红哪个好用  迪奥的口红管脱漆  迪奥663口红效果图  水蜜桃味的口红  口红最高端的牌子  欧莱雅口红色号最热  迪奥玫瑰豆沙色口红是几号  lipstick是什么口红  口红知识新手入门  日上免税店娇兰口红  没唇线怎么画口红  欧莱雅905口红  专柜的口红一定是真的吗  橘色口红变淡后变成玫红色  好用平价哑光口红  美国口红milanl  如何画玫红色口红  雅邦口红批发  丝芙兰口红怎么看生产日期  世界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斩男色的口红推荐  fda口红含铅量排名  圣罗兰口红掉色沾杯吗  叫然镜面口红  吃饭时用什么擦掉口红  香奈儿口红474  新口红为什么有擦痕  橙色眼影搭配口红  zoey口红官方价格  浆果色口红推荐  红石榴水盈口红价格  大牌口红成分表  怎样接吻口红不掉  植村秀口红夏季  100价位的口红推荐  香奈儿的口红弊端  植村秀口红会晃动  香奈儿444号口红好看吗  过期口红制作指甲油  4块钱的口红用什么做的  tf15口红国内专柜多钱  圆管口红怎么涂  植物医生口红色号图  圣罗兰口红13号效果图  美国倩碧口红价格  纯天然口红含量  以前的口红停产系列  亲吻口红会掉色吗  口红名牌产品  bob口红那么便宜能用吗  新手怎么抹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