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快乐家族之吴昕来挑战!

快乐家族之吴昕来挑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8-21 10:18编辑:vdolady
分享:

快乐家族之吴昕来挑战!

现场变身美容师,见证凯伊秀瘦脸、补水奇迹

“太神奇了!皮肤变白了、细纹不见了、不用整容开刀,也变V脸了……”你没有听错,这就是快乐大本营主持人吴昕,首次参加新加坡领导品牌凯伊秀全球独创的百人大挑战活动,现场发出的由衷感叹!

如果您还不敢相信,笔者现在就带您来到凯伊秀百人大挑战现场,见证美的奇迹……

凯伊秀百人大挑战,风靡新马港,登陆中国即掀护肤热潮!

产品效果好不好,可以用眼睛看得到,用尺子量得出,更可拍照证明,甚至可以用皮肤分析仪证明,这就是凯伊秀全球独创的百人大挑战。目前世界上还没有哪个品牌敢举办类似的产品效果体验活动来公开的、集体的、当场的证明其产品的功效!这正充分验证了凯伊秀世界一流的技术和产品!

据悉,2004年迄今,凯伊秀已在新加坡、马来西亚、中国香港等地分别举办了数十场百人大挑战活动,公开挑战产品的广告诉求及其效果;自2011年,凯伊秀百人大挑战登陆中国,2012年上半年在兰州、洛阳、福州等地举办多场百人大挑战活动,分享护肤秘笈,见证产品品质。

2012年下半年,凯伊秀百人大挑战已在全国各地正式拉开挑战序幕!

 

吴昕亲临挑战现场,变身美容师,见证世界一流护肤品质!

 


 

7月28日,百人大挑战温州站火爆开挑!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主持人吴昕作为特邀嘉宾与数百名消费者共同见证了凯伊秀神奇的护肤奇迹。一分钟瘦脸2.1厘米,肌肤含水度即刻增长47%的补水奇迹,让首次参加百挑的吴昕不由地惊叹凯伊秀的护肤效果。

8月5日秦皇岛站,吴昕变身“美容师”当场为挑战者美容并测试护肤结果,凯伊秀明星单品燕窝滋养胶原白机能水与青春紧肤霜的效果,更是在现场引发轰动。一位体验者以53%的水分提升度,获得补水冠军。另一位体验者以1.9cm的瘦脸效果,夺得瘦脸冠军。

8月12日西安站,瘦脸1.5cm,补水54.4%,催生了新的护肤冠军!两人还同时获赠价值千元的凯伊秀大礼包。

吴昕接受采访时表示,凯伊秀的神奇护肤效果让她大开眼界,以后有机会一定会邀请快乐家族的其他主持人,共同见证奇迹!

生物能量科技展现神奇护肤效果,明星产品掀起抢购狂潮!

在“最西方的亚洲城市”新加坡,众多跨国化妆品品牌林立如云。然而单纯拥有雄厚的资金实力,是远远不够孕育出最适合亚洲女性肤质的产品。因为如果不了解东方女性的肤质,最终只能导致护肤产品的功效是十分有限和微少的。凯伊秀专业针对亚洲女性肌肤,首创生物能量科技美肤理念,以奇迹般护肤效果征服亚洲女性消费者,获取市场普遍的认可和赞扬!

活动现场,两度摘取“美伊奖”的“燕窝滋养胶原白机能水”,和“瘦脸明星”青春紧肤霜由于其神奇护肤效果,掀起了热销狂潮,被消费者抢购一空。百人大挑战上参与挑战的产品只是凯伊秀生物美肤品的一部分,凯伊秀将继续以生物能量科技研发更多高品质产品,创造更多美丽奇迹!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王者荣耀联名口红价格  再好的口红都会掉色吗  为什么代购能买到断货口红  屈臣氏有哪些口红牌子  外国口红那几个牌子好  涂口红后嘴唇起坨  娇韵诗口红737试色  魅可口红207色  用刷子刷的口红  凡题中国风口红怎么样  颜九推荐的阿玛尼口红  口红陪肤色  mac口红底部数字AA7  迪奥口红有什么优点  口红膏体侧边有线  眼影和口红搭配图  口红mac读法  蜜桃粉口红怎么涂好看  小嘴不适合大红色口红  迪奥642口红好看吗  20元左右的好用口红  圣罗兰15号口红什么色  阿玛尼和圣罗兰的口红哪个好  mac口红防伪查询  女生送男生口红的意思  DIY口红粉制作腮红粉饼  女女口红舌吻  迪奥口红珊瑚色系列  满月婴儿头上可以点口红吗  涂口红起渣是为什么  2019夏季口红色号推荐  novo口红什么档次  有的女生不适合涂口红  dg口红是什么牌子  vlonca口红正品贵吗  欧莱雅黑管265口红  一只mac口红多重  搏骋口红有名吗  王者荣耀联名口红男英雄  怎么把滋润口红变哑光  口红结构图  HANNIYA口红  胭脂口红美云和雅姿的故事  香奈儿口红膏体没刻字  一支口红一般要多少钱  大牌豆沙色口红推荐  迪奥口红808效果图  口红在宝宝脸上洗不掉  自制口红粉什么牌子好  倩碧口红质量怎么样  圣罗兰口红是什么档次  兰蔻口红120和170哪个好看  小蓝罐可以做口红打底吗  纪梵希口红有气孔正常吗  故宫仙鹤口红寓意  口红豆沙色哪款较好  唇膏口红哪个牌子的好  lerouge口红是啥  圣罗兰和迪奥口红哪个更滋润  香奈儿炫光口红104试色  口红分哪几种色号  口红和鞋对应等级  迪奥口红里成分有害吗  圣罗兰口红圆管49  2019春夏口红推荐  贵的口红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迪奥口红260号  嘴唇很薄适合哪款口红  香奈儿丝绒口红58号  如何在专柜试口红  口红丝绒和雾面区别  口红制作成唇釉  dior口红价格表  有没有口红不掉色的  不用的口红可以做什么  cpb长管口红色号大全  哪种牌子的口红好用又便宜  mac口红搓泥  mac口红膏体不稳  vibe口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