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瑞士依波路表香港首间旗舰店隆重开幕

瑞士依波路表香港首间旗舰店隆重开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9-07 11:53编辑:vdo
分享:

  (左起)品牌代言人赵雅芝小姐,瑞士依波路表亚太区行政总裁苏大先生、依波路表总裁Mr.Raphael Boillat,陈慧琳小姐共同为瑞士依波路表香港旗舰店开幕典礼剪彩
  (2012年9月5日,香港)刚于去年圆满庆贺品牌155周年庆典的瑞士依波路表一直秉承精益求精及追求卓越质量的理念,紧贴时代步伐,其品牌知名度及关注度更于百度排行榜中在两年间上升20个百分比。依波路结合崭新技术及瑞士传统制表工艺,致力制作具个人风格的时计,以完美的时间语言,诠释时尚的生活品味。今日,依波路庆祝其位于铜锣湾怡和街的香港首间旗舰店隆重开幕,更特别邀得品牌代言人陈慧琳小姐及赵雅芝小姐出席主持揭幕仪式,加上极具收藏价值的传奇系列III(Romance Series III)隆重登场,依波路进一步奠定其于亚太区钟表领域的重要地位。

  瑞士依波路表香港旗舰店开幕典礼祝酒仪式

  瑞士依波路公司总裁薄华辉先生(Mr. Raphael Boillat)表示:「自1856年创立至今,依波路已蜕变成一个经典与时尚交融,优雅与活力并存的国际钟表品牌。依波路一直尊崇『浪漫时刻,一生相伴』的品牌理念,多年来锐意进取,不断开拓国际业务,除于瑞士、美国、法国、俄罗斯土耳其、爱尔兰、乌克兰等多个国家相继开设新店外,近20年来更特别重视中国市场的开发,取得骄人的业绩。依波路着意融合中国宏大的传统文化及时尚品味,为国内的消费者开创崭新的消费理念。品牌现时于全国有高达800个销售点,亚太区销售点数量更以每年接近8个百分比的比例高速增长。为提供更完善及优质的服务予顾客,品牌更于全国特设近50家售后服务中心,而数量亦在不断增加中。在未来的日子,品牌将投放更多资源发展中国以至全球的制表业务,以延续依波路的传奇质量,及经典浪漫的魅力。

  瑞士依波路表总裁Mr.Raphael Boillat授予品牌代言人陈慧琳小姐和赵雅芝小姐传奇系列III腕表

  有关香港的首间依波路旗舰店,瑞士依波路亚太区行政总裁苏大先生表示:「作为一个具代表性的国际钟表品牌,依波路于六、七十年代开始重点开发香港及东南亚市场,由手表制作、销售以至售后服务均做到尽善尽美,致力为钟表爱好者带来引领潮流的高质时计及贴心服务。依波路全港首间旗舰店于繁荣购物区开幕,将坚持品牌一贯的精益求精理念,为顾客提供更专业全面的钟表服务;亦标志着依波路对本地市场的重视,及拓展海外业务的决心。品牌代言人陈慧琳小姐及赵雅芝小姐于今日的开幕典礼上为标志着品牌历史的『传奇系列III』手表作完美示范,将依波路156年的传奇历史作完美诠释,令新店开幕更添意义。

  品牌代言人陈慧琳小姐为旗舰店灯片签名

  位于铜锣湾的依波路香港旗舰店为顾客提供宽敞舒适的环境以选购高质钟表精品。全新的依波路旗舰店座落于人流极高的铜锣湾核心地段,毗邻各大一线钟表珠宝品牌,为依波路打入香港以至亚太区市场奠定重要基础。依波路一直崇尚浪漫、时尚的特质,店内的装潢巧妙地选用象征品牌的枣红色调,装修亦显然经过一连串悉心的安排。店内选用优质意大利木纹云石地板,配合枣红色调木纹墙身,尽显高贵时尚格调。所有饰柜连天花均呈弧形,简约优雅,加上全店采用LED射灯,既环保、又能营造和谐浪漫的气氛。全店的亮点集中在LED灯箱商标上,设计师将依波路情侣商标置于木纹墙身中央,结合金属围身,为典雅的设计注入时代感,别具视觉效果。

  外籍模特展示瑞士依波路传奇系列III情侣对表

  瑞士依波路旗舰店地址:
  香港铜锣湾怡和街1号B铺
  www.ernestborel.ch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兰蔻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ysl口红12号色圆管  唇釉用得久还是口红用的久  如何买到大牌口红小样  迪奥667口红是什么颜色  资生堂口红系列介绍  搏聘口红是几线品牌  涂完口红后怎么才不会起皮  tf15口红什么气味  cpb口红一般的要多少钱  口红亚光好还是滋润好  棒棒糖口红有什么牌子好  送女孩子口红哪种颜色  玫珂菲口红L304好看吗  必买的圣罗兰口红推荐  mac樱花限定口红试色  涂圣罗兰口红怎么不脱妆  ysl和纪梵希口红哪个贵  上唇薄下唇厚涂口红  口红和鞋对应等级  专柜买口红流程  迪奥口红美国买便宜吗  兰瑟a2z口红怎么样  雅诗兰黛口红127好看吗  植村秀口红专柜价  纪梵希口红怎么样  圣罗兰口红对应的颜色  蜜桃粉口红适合什么人  炸鸡味口红  1688口红是正品吗  lipstlck口红是什么牌  雅诗兰黛最火的口红330  口红壳掉漆怎么处理  夏天用什么颜色的口红  玛丽黛佳口红好还是mac好  阿玛尼304口红试色  植村秀和纪梵希口红  细闪口红是什么意思  哪款平价口红好用又滋润  什么口红持久不脱色  国际奢饰品口红  ysl13号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意大利产地  口红在专柜买还是网上买  圣罗兰口红2019春夏款  口红评级最安全的品牌  mac口红男英雄  tf口红小样验证  圣罗兰口红方管17号  哪个牌子的口红不掉色不沾杯  kiko口红好吗  过期10年的口红  曼斯丽口红什么牌子  妙巴黎口红20  30多岁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怎样判断口红荧光感  香奈儿口红为啥没有塑封  阿玛尼口红进价  杜嘉班纳15年限量口红  迪奥999口红什么时候出来的  巧克力味香精做口红  tf口红47号  圣罗兰哪种口红最好看  口红吃掉会不会怎么样  香奈儿coco口红60  吃播的口红为啥不掉色  梅子色口红配什么衣服  30岁女人必备口红  圣罗兰方管口红202试色  mac樱花粉口红是几号色  颜九推荐的mac口红  香奈儿口红在官网买有送东西吗  娇韵诗口红741好看吗  伊蒂之屋口红色号推荐  明星口红是什么牌子  最便宜的口红5元一支  气场红口红属于什么红  阿玛尼口红很容易掉色  tf口红西瓜红是几号  mac口红哪款滋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