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SKAP(圣伽步)“到远方去”——2012品牌巡展登陆诸暨

SKAP(圣伽步)“到远方去”——2012品牌巡展登陆诸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1-15 09:02编辑:vdo
分享:

2012年11月,SKAP(圣伽步)品牌巡展在绍兴诸暨市雄风百货广场盛大揭幕,为热爱生活的人们带来了一场关于旅行的全新体验,同时众多行业人士齐聚一堂共同鉴证了这场旅行与时尚的盛典。

此次巡展以“到远方去”为主题,通过火车的形式重现月台场景,伴随着火车的鸣笛声,仿佛置身于旅行途中。SKAP(圣伽步)列车缓缓前行,带你去欣赏沿途别样的风景。

秉承自然、健康、时尚、经典的品牌理念,SKAP(圣伽步)崇尚自然、远离束缚。本次巡展所呈现的不仅仅是2012SKAP(圣伽步)产品所带来的最新的科技体验与东西方时尚的交融,更体现的是一种自然的生活态度,用独特的个性情怀品味自然之美。

千里之行,适于足下。到远方去,探索最美的风景;到远方去,找寻真实的人生。正如SKAP(圣伽步)广告语“世界在你脚下”,当你准备好行囊,踏出旅行的第一步时,心已经游走于世界的另一边。

2012 年SKAP(圣伽步)巡展除了展示产品的科技功能与舒适性能,还将陆续展出更多紧随国际潮流的时尚新品,并且下一站即将在厦门起航。

相信SKAP(圣伽步)这一季的旅行大片定会带你走遍世界,看到不一样的风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蝴蝶牌口红  知名的口红品牌有什么  爱丽小屋的口红怎么样  玫琳凯口红魅力红色  3ce口红怎样  口红的多种涂法  天然植物口红品牌  口红膏体划痕怎么去除  口红变指甲油  小孩额头点口红会有危害吗  粉色系口红颜色大全  带细闪的口红安全吗  颜九推荐雅邦口红色号  3000一只的口红  纪梵希素颜口红  嘴唇涂口红后发白  大红色的口红适合什么妆  illamasqua口红  ysl口红保质期多久  哪个牌子的豆沙色口红好  富勒烯花妍变色口红  口红品牌实惠  口红前打底唇膏  玫珂菲口红几号色好看  华西子口红价位  口红转不回去了  排名前10的口红  口红种类品牌大全  圣罗兰口红12号几克几克  迪奥762口红试色真人  VNK08口红  28度口红会融化么  像指甲油一样的口红  女生喜欢哪个口红颜色  儿童用纸怎么做口红  silkygirl口红价位多少  露华浓口红有专柜吗  孕妇可以用哪种口红  巴宝莉口红哪个好看  z开头的口红za  怎样在官网买TF口红  香奈儿口红味道难闻  薄嘴唇如何涂口红  小众平价口红种草  口红品牌10强  大牌口红成分全解析  代购香奈儿口红送小样吗  为什么口红喷水不掉色  阿玛尼口红405官网  口红就是润唇膏吗  迪奥28号口红适合什么  口红用法  喝水要把口红擦掉吗  涂口红一定要打底吗  纪梵希口红好用吗  越好的口红越掉色吗  除了送口红还可以送女生什么  哪个品牌口红最安全  哪个牌子口红滋润度好  圣罗兰口红容易化  红色口红配什么颜色的眼影  口红涂上去怎么不掉色  把两只口红融化在一起  圣罗兰口红含铅汞吗  魅可口红和迪奥口红哪个好  口红有苦味什么原因  兰蔻口红好还是迪奥好  卡婷口红敢不敢用  夏天涂什么色口红  最便宜的口红名牌  代购口红为什么拆包装  圣罗兰2019口红广告背景音乐  泰国欧莱雅5支口红套装  涂哑光口红要涂唇膏吗  口红空管是什么意思  豆沙色口红排行及价格  口红腮红眼影颜色搭配  mac口红峡谷男团海报  中档口红品牌排行榜  colorfans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