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天天向上》遭“踢馆”,李静特调神秘精油让钱枫变身财神爷

《天天向上》遭“踢馆”,李静特调神秘精油让钱枫变身财神爷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1-10 11:20编辑:vdolady
分享:

近日,《超级访问》黄金主持搭档李静和戴军受邀到湖南卫视作客《天天向上》,这是两人首次褪去主持外衣以嘉宾身份被“超级访问”。两人还在节目中展示了《超级访问》早期手工自制的奇怪道具。同时,作为静佳化妆品品牌创始人的李静还在现场为天天兄弟调制个性化精油,并贴心赠送观众自创品牌面膜,尽显其主持人外的美妆达人一面。

王牌节目也曾手工自制道具

李静与戴军自《超级访问》结缘,十二年的合作成为两人的共同记忆。二人在节目中宣传即将出版的新书《混搭》,其中不凡爆料一些《超级访问》创办初期的内幕。李静和戴军还在现场向天天兄弟展示了当初自己手工制作的道具,两位当年的苦中作乐与心灵手巧连“见多识广”的涵哥都不得不咋舌佩服。

李静亲调个性精油 让“铁公鸡”钱枫拔毛

众所周知,有着“多重身份”的李静不仅是东方风行传媒集团的CEO,还是静佳化妆品的品牌创始人。经过多年出品美妆节目的耳濡目染和运营自创品牌静佳JPlus的专业提升,李静俨然已成为了一位美妆达人,也是一位精油专家。现场李静为钱枫用甜橙和佛手柑调制能够愉悦心情的精油,让钱枫对李静“识人闻香”的专业水准赞不绝口,一改“铁公鸡”秉性,当场主动掏钱表示“我请客”!

静佳面膜现场遭疯抢 天天兄弟当场签约

一直以来,李静旗下化妆品的品质都是有目共睹的,甚至连戴军的妈妈都爱不释手,隔三差五向戴军交代:“你跟李静说一下,家里护肤品用完了!”节目现场,李静也不忘现场观众福利,慷慨派发面膜给大家,引来了一阵疯抢,连主持人都加入到了疯抢队伍当中。李静见状马上向天天兄弟们送上早已贴心准备好的“静佳玫瑰大礼包”。汪涵“受宠若惊”地大呼:“还有我们的呢?!”看到如此受欢迎的产品,天天兄弟马上表示要重视“面子工程”,为静佳面膜代言,还在节目现场当即与李静签署了战略合作意向书。

CEO被曝是“傻大姐”李静笑应“不在乎”

“化妆品李静会送给你”。李静对圈内好友们的关爱无处不在,只要哪位明星在微博上说面膜没了,精油没了,李静就会寄过去。现场还有员工爆料说李静丝毫没有老板的样子,经常把自己的产品送给亲朋好友们,连录影现场的道具都常常拿出去送,根本不像是个集团CEO,反而更像是个“傻大姐”。此语一出,即引来天天兄弟的“嘲笑”。李静笑着回应:“我不在乎,我喜欢与大家分享好的东西。”

更多相关精彩内容请锁定1月11日20:10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节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正品口红代理微商代理  迪奥口红999MATTE  欧莱雅口红219  dior口红试色867  迪奥741口红试色  什么口红好用又不贵  迪奥43口红  淮树口红  香奈儿丝绒口红66试色  杜嘉班纳官网口红  一支mac口红可以用多久  为什么口红官网会更贵  unny的口红安全吗  法国免税店ysl口红价格表  什么牌子的口红好看  口红圣罗兰还是迪奥  让手工口红增亮的配方  kiko口红428试色  迪奥844口红是什么颜色  香奈儿磨砂口红116辨别  口红一哥李佳琦介绍魅可囗红  送口红的梗是什么  口红滋润的好还是雾面的好  阿玛尼口红503和405  口红从底座脱落怎么办  迪奥口红盖里面是黑色  qichen什么牌子口红  vnk口红  圣罗兰哪个口红不掉色  香港阿玛尼口红便宜吗  口红晕出嘴唇  奶茶豆沙色口红平价  兰蔻196口红什么颜色  口红与运动鞋对照表  涂劣质口红烂嘴怎么办  mac口红d58是什么颜色  圣罗兰口红ysl  HANNIYA口红  涂完口红涂透明液体是什么  ysl哪款口红好  大牌最值得买的口红  爱丽小屋口红rd307  香奈儿口红406试色  外壳有蝴蝶结的口红  在哪里买得到李佳琦口红  不擦口红吃饭的危害  丝悦持色口红危害大吗  自制口红收纳格局  什么口红好不易掉色不沾杯还润唇  免税店买口红有包装么  朵色口红介绍  3ce口红的成分天然吗  学生涂口红有什么危害  香缇卡口红价格  阿玛尼口红天猫正品吗  春夏好看的口红颜色  口红和唇釉哪个用的久  草莓怎样做口红  mac口红膏体开裂  欧莱雅622口红  娇兰全套口红限量版  urccl口红价格  适合新手用的口红牌子  阿尼玛口红哪个最火  dior口红多少钱一支  古风国货口红品牌  ysl口红套装12支装多少钱  30岁职场口红推荐  口红叠涂颜色搭配  手工口红朋友圈宣传语  圣罗兰和阿玛尼口红  口红怎么涂难看  安泽秀口红  ysl口红15圆管  红色口红当作眼影的化法  香奈儿和dior口红价格  迪奥口红678效果  洗衣服口红忘了掏  雅诗兰黛最火的口红330  故宫口红哪个颜色最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