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AC.Milan眼镜复古色 尽显优雅名媛风

AC.Milan眼镜复古色 尽显优雅名媛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1-10 17:50编辑:vdolady
分享:

AC米兰的太阳镜品牌源于欧洲的顶级足球俱乐部AC米兰队,包括了从运动到冷酷的各种风格,强调个性魅力、创造传奇和一种与众不同的独特,有给人以更积极的生活方式,欣赏时尚并创造属于自己独特个性和辉煌。

1899年12月16日,一群聚集在杜诺德(Du Nord)宾馆的房间里的球迷,成立了一家体育俱乐部—The Football Association Milan Spa,即AC Milan(AC米兰),此后历经了百年风风雨雨,AC米兰发展成为今天世界上最伟大的球队之一。截至到2011年,AC米兰共获得过7次欧洲冠军联赛冠军、5次欧洲超级杯冠军、2次欧洲优胜者杯冠军和4次洲际杯和世俱杯冠军。在意大利国内他们总共获得过18次意甲联赛冠军,2次意乙联赛冠军,5次杯赛冠军和6次意大利超级杯冠军。

 

 

 

AC.Milan每款引进的单品都经过精挑细选,并让国内眼镜爱好者接触到最新的时尚资讯,不断更新的时尚眼镜单品!

AC.Milan款式简约,镜腿的设计具有未来感,LOGO巧妙设计在镜腿处,又醒目,又自然。

AC.Milan夸张的圆镜片不同色彩造型设计虏获了大明星们的芳心,无论是出席活动,还是街拍时都佩戴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像子弹一样的口红牌子  紫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迪奥口红全套多少钱  mac口红王者联名  泰国那边口红价格  小孩额头点口红会有危害吗  如何把唇釉做成口红  口红排名  涂口红嘴巴干怎么办  欧莱雅的口红是名牌吗  圣罗兰口红黑管407  nome的口红能用吗  口红怎么叠加使用  香奈儿口红97试色  用过的口红的类型  奥迪夫口红多少钱  怎样才能把闲置口红卖出去  vibe口红代理微商代理  圣罗兰口红有铅汞吗  国际十大奢华口红品牌  mac口红底部批号  口红放着放着变色了  玫红色口红适合人群  mac口红红色带金闪的色号  迪奥766口红适合哪些人  sillage口红在哪买  嘴唇厚又大怎么涂口红  儿童自己做简单口红水  豆沙色口红好看吗  unny的口红怎么缩回去  阿玛尼250口红  合肥香奈儿口红  桐乡哪有迪奥口红买  大牌口红调色秘方  兰蔻口红哪个色最火  口红怎么涂比较饱满  mac口红限量  哑光大红色口红  迪奥447口红多少钱  宁静的口红推荐  山里口红  不掉色口红  口红防脱妆  得鲜口红好不好  口红为何有巧克力味  口红有哪几种类型  如何用口红当腮红  mac口红银色内壳掉了  最水润的口红  迪奥口红北京哪里有卖  颜九推荐过的国货口红  擦口红的正确方法不掉色  必备口红颜色名称大全  口红融了还能用吗  口红膏体整个掉出来  silky口红好不好  迪奥口红哪一款比较好  rouge啥牌子口红  王者荣耀合作款口红  植村秀口红膏体有些松动  夏天口红能放包里吗  孕妇用什么牌子的口红好  迪奥口红587什么色  刘亦菲同款橘色口红  2019最显白的口红  迪奥999口红断了的图  兰蔻口红多少钱一支  阿玛尼口红爆款色号  dd是什么牌子口红  怎样涂口红水润  植物医生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迪奥口红铅汞的危害  圆管口红怎么涂  腮红要和口红的颜色搭吗  涂唇膏再涂口红的好处  花迷口红好用吗  李佳琦的口红店铺在哪  雅诗兰黛302口红试色  口红有雾面还有什么  爱丽小屋口红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