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七分养三分妆!韩束红BB引领BB霜年新时尚

七分养三分妆!韩束红BB引领BB霜年新时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4-07 14:43编辑:vdolady
分享:

  Blemish Balm(简称BB霜)源自40年前的德国,所以有着第一代BB霜诞生于德国之说。第一代BB霜全名:伤痕保养霜,主要让敏感受损的肌肤有真实保护感。尽管BB霜生于德国却在韩国被养大,结合第一代BB霜,韩国人打造出融保养和粉底双重身份的二代BB霜开始风靡韩国国内。近年来众多BB霜开始席卷大陆市场,国产BB霜萃取自然植物精华所富含的多功能性和超强的养肤功效,将更加多元化的护肤养肤功效,细腻而清爽的效果,瞬间提亮女性面部神采。因而受到广大女性的追捧,同时也是以韩束红BB霜为代表的第三代BB霜一经面世,立即受到广大消费者青睐的原因。大陆爱美女性从红BB中找到了一种快速扮靓,瞬间清新怡人的大变身,绽放白皙迷人的小清新神采。第三代BB霜又有什么神奇的效果和内在的精华?随编者的脚步一起去韩束红BB中发现大变身的奥秘吧。

  

 

  第三代BB霜——“七分养,三分妆”

  何以称其为第三代BB霜?其中必然有着与众不同的进化功效。“七分养”靠什么来养?化学成分?NO!第三代的BB霜中的代表之作韩束红BB,萃取天然药用植物精华,分别来自:人参根、黑灵芝、姜根等的提取物。在涂抹BB霜的同时,透过毛孔吸收后深层滋养肌肤,不必烦琐的瓶瓶罐罐轻轻一抹一步到位。“三分妆”,来自专家的市场调研:大部分中国消费者不擅长于繁琐的彩妆,究其原因归结为“繁杂”,同时也不太喜欢面部色彩过于丰富,反而更加青睐小清新式的裸妆一样的效果:白皙迷人的肌肤,靓丽的面部光泽。韩束红BB霜,轻盈细滑,涂抹间迅速遮盖瑕疵,让毛孔细纹隐形,点亮面部肤色,保湿、紧致、明亮、持久的效果成为清新裸妆的高雅典范。

  

 

  第三代BB霜——“十效合一 瞬妍裸妆”

  数风流BB,还看大陆。融合了中国消费者的实效需求、养护需求、简妆需求、爱美需求等众多需求的韩束红BB霜,又台湾第一美女的林志玲倾力代言,作为爱美时尚女性的她更加看重这一款红BB的天然成分的养护功效。而历经十年发展的大陆本土化妆品韩束品牌,今年夺得了由CCTV颁发的《2011年度中共化妆品最佳护肤品牌》的荣耀。倾力打造的红BB霜又叫:玉白无暇修容霜。针对国内女性高强度的生活节奏,将变美的效果化繁为简,通过质地轻盈的BB霜,配合十效合一的强大修容科技,还原女性魅力神采,裸妆中尽情绽放自信与魅力。

  

 

  第三代BB霜——韩束BB家族:红、金、银

  韩束BB家族,以红BB的“七分养三分妆”的天然理念为代表,不仅如此针对不同的中国消费者,除了韩束红BB霜之外还配套推出金/银两类BB霜。金BB: 靓颜金纯抗皱,银BB:魔力水珠美颜,均为第三代BB霜中国本土的经典代表之作。

  “七分养三分妆”,韩束红BB开创第三代BB霜之典范,还原女性原生态之美,自然养护中无瑕绽放。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欧莱雅口红橘色系  利用口红画画  魅可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ysl口红13号价格  思尚花漾纷泽魅色口红好吗  mac口红卡住拧不动  水晶外表的口红  涂了口红亲吻  国外mac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很难拧是正品吗  涂口红为什么会有死皮  把口红藏哪里不被老师发现  口红有哪几种涂法  机场免税店dior口红  口红唇釉一起用可以吗  二十多年钱的口红贵吗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卖多久  mac口红最低价多少  得鲜口红02  lbr口红 1912女王时代  粉色豆沙口红  nico口红是什么档次  圣罗兰口红哪款畅销  ysl口红12号色什么年龄  迪奥642口红好看吗  伊蒂之屋口红色号  哪个口红盖子是磁铁的  nars口红颜色大全  买ysl口红网上哪里买  圣罗兰口红有几个产地  口红品牌排行榜10强  厚唇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怎么看口红带不带蓝调  打口红嘴唇干怎么办  不掉色口红排行榜  嘴巴小涂什么颜色口红  500块钱能买什么口红  mac24色口红  嘴大怎么画口红显嘴小  思尚口红含重金属吗  必入口红色号推荐  迪奥951口红试色  口红粘嘴  兰蔻口红527  专柜的mac口红有塑封吗  国货平价口红推荐  湘潭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香奈儿口红62号试色  斜口口红怎么罐装  口红这么涂可以不脱妆  KINDZIE口红  口红晒太阳会怎么样  无珠光口红是什么意思  涂口红前先用什么润唇膏  迪奥13号口红效果  雅姿蜜桃橙口红效果图  别人用了自己的口红  颜九推荐日常的口红  嘴干适合用哪款口红  经常吃掉口红会怎么样  高柏诗口红价格  2019最难抢的口红色号  口红卡姿兰还是欧莱雅  雾面口红什么意思  折立体口红  阿玛尼口红和纪梵希口红哪个好  口红用火烧真能辨别吗  稚优泉哑光口红试色  临沂圣罗兰口红专柜  泰安万达口红专柜  mac底部怎么看口红色号  哪款口红适合夏天  唇脂和口红有什么区别  迪奥最贵的口红价格  手工口红膏体没光泽度  口红有刮痕怎么抛光  水润口红持久哪个牌子的好用  适合干嘴皮的口红  口红matte什么意思  如何涂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