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SKAP(圣伽步):嗨!是时候停下脚步 慢慢享受生活了

SKAP(圣伽步):嗨!是时候停下脚步 慢慢享受生活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4-09 15:12编辑:vdolady
分享:

自1989年意大利人Carlo Petrini提出“慢生活”概念起,享受“慢生活”渐成为生活新风尚,而在时尚领域,设计师们也从慢生活的体验中对自然、呼吸、舒适的概念有了更深的体会,并将这种需求付诸于产品。

2013春夏,SKAP推出的“瑜伽迷情”系列新品便集优雅、透气、轻便、舒适的概念为一体,完美抒写“慢”的智慧。此系列产品选用优质皮料并在鞋面做冲孔设计以使鞋体拥有最佳的透气性能,同时配用超轻耐磨且拥有良好柔软度及弹性的Vibram坡跟大底,满足时尚、轻便与舒适的三重需求,设计师更选用纯净的慢生活色彩做产品配色,以期在炎热的夏季能在视觉上带给大家缓缓的轻松感。

嗨!是时候停下脚步,慢慢享受生活了! “当我们正在为生活疲于奔劳的时候,生活已经离我们而去”。SKAP“瑜伽迷情”系列新品盼陪您一起停下脚步,慢慢享受生活中的阳光、空气、水与轻松。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r开头的是什么口红  齐齐哈尔商场卖mac口红吗  mac口红金色子弹头  口红收纳  欧莱雅203口红价格  mac口红美版和亚洲版  dior口红743  稚优泉口红怎么分辨正品  ysl口红 夏天  mac口红成分有哪些  品牌口红为什么这么贵  网上特别火的一盒口红  迪奥999口红专柜价格  50岁女人迪奥用什么颜色口红  lips口红  口红品牌排行榜10强  口红哪些成分不好  ysl口红方管13号  卡姿兰口红健康吗  30元以下的口红  口红色调分类  纪梵希口红圣诞节限定  娇兰和阿玛尼口红不掉色  求推荐滋润度好的口红  口红选什么牌子的比较好  迪奥口红在哪里买是正品  3ce口红标志没有三角形  新口红都有一层蜡吗  免税店的口红是正品吗  便宜口红能用么  口红被502粘住了扭不开了  unny口红怎么拧出来  三文鱼色和西柚色口红  时间长了口红会变色  mac口红限量粉色外壳  怎样涂口红比较好看  圣罗兰迪奥纪梵希口红对比  哪种平价口红不错  雅诗兰黛口红在口红界怎么样  mac口红在哪里看型号  Chanel口红弹簧怎么修  新口红表面像被擦过  纯素颜涂口红  mac24色口红  国产口红哪个牌子好用  浅豆沙色口红好看么  夏天用什么颜色的口红  口红怎么重新融化灌装  大牌口红成分分析  欧美时尚口红  tf口红多少钱  学生用多少钱的口红  kiko口红428  lipstick口红304多少钱  香港买口红攻略  完美日记口红推荐色号  兰蔻口红07夜游  安全健康的口红牌子  资生堂心机口红rd425  丽扬大理石口红有害吗  国际知名口红排行榜  colorfans口红质量怎么样  汤姆福特口红  嘴巴大又厚怎么涂口红  mac口红香港免税价  圣罗兰口红掉色严重吗  娇兰23号口红多少钱  纪梵希口红306307试色  mac口红包装盒设计理念  哪个牌子的豆沙色口红好看  tf口红47号  代购ysl口红  卡婷口红质量怎么样  小众奢侈品牌口红  阿玛尼小胖丁口红价格  mac口红芜湖专柜在哪  2019夏天最流行的口红颜色  Bbia口红  口红直接涂正确涂法  雅诗兰黛420口红效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