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E.SA.White 演绎初夏美白style

E.SA.White 演绎初夏美白style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4-15 15:51编辑:vdolady
分享:

夏日临近,许多爱美人士早已开始各自的美白事业。论及美白保养,全世界都不如日本的美白之道。为此,一些美白偏执狂组团来到了美白帝国——日本,探寻美白嫩肤之精妙。

向来对护肤有高要求的日本时尚女性,美白功力可谓与生俱来,内调外养加防护,面面俱到。内在靠美容食品,每天都会补充好几样美容食品,抗老、美白和瘦身最受欢迎;外在就在于选对美白产品了,当然,防晒也是必须的。美白偏执狂们到日本走了一遭,惊奇的发现在日本本土受欢迎的美白产品并不是出口的一些常见品牌,反而一些拥有悠久历史、国内知名度不高的品牌备受他们青睐,比如,国内还不太熟悉的品牌:E.SA.White伊舍宛缇。

 

ESA的中央研究所创建于大正2年,据今已有百年历史,是日本现存历史最悠久的专业化妆品研究所之一,开发了诸多站在时代尖端的护肤品,获得国内国际专利百余项。E.SA.White于2013年全新推出了功效卓越的精品护肤系列,在美白领域创下新突破。初上市,在日本本土就获得了较高的评价和良好的口碑。

 

日本女性对化妆水有种不可言喻的钟情,她们习惯在晒后的皮肤上拍上许多化妆水,这样可以软化肌肤角质,促进对美白产品的吸收。E.SA.White伊舍宛缇最新上市的清泉水,能够24小时随时间释放保湿机能,完全满足渴水肌肤的需求,纯植物提取,富含洋甘菊花、黄金海草等精华,让肌肤不再有干燥掉皮的困扰,让美白的产品最大化的吸收。如此补水上品,挑剔的日本女性怎会错过!

 

面膜可谓是夏日美白、晒后修护至关重要的一步,夏天的脚步临近,各种面膜纷纷上市,琳琅满目。日本美白时尚达人在面膜的选择上亦是十分考究。E.SA.White推出的再生净白(白瓷)面膜利用“Carbonicacid”让肌肤产生“玻尔效应”输送4000ppm以上的CO2至肌肤底层,由内而外活化肌肤,刺激表皮细胞生长。使用1次即可呈现细致毛孔,净白透亮,连续7天肌肤则如白瓷般晶莹剔透。E.SA.White再生净白(白瓷)面膜以崭新的医学护肤科技面市,骄人的美白效果使其自上市以来一直傲居日本面膜好评榜前列,深受日本女性喜爱。

探秘日本美白秘密后的美白偏执狂们,已经迫不及待的展开美白工程了,在入夏前做足功课,让美白快过时间的脚步,来得快些,再快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用口红涂鸦作画  平价雾面口红哪个好  法国芭黎元素口红  什么口红好用又滋润  如何快速分辨口红色号  亚光口红适合冬天还是夏天  mac口红b48是什么意思  口红要融化了怎么办  如何让口红更持久  香奈儿口红管身无编码  植村秀口红专柜价格  悦诗风吟口红价格查询  口红渠道货是什么意思  迪奥口红实拍  哈尔滨口红专卖店  cezanne倩丽口红  去越南买口红便宜吗  sammi中国风口红  口红怎么给它融化成液体  高柏诗口红色号哪个好看  完美日记口红哪个颜色  心形钥匙口红什么牌子  蓝调红色口红是什么红  纪梵希气垫口红410试色  涂口红不沾杯的方法  珈蓝之谜口红哪个国家的  刚买的口红有异味  阿玛尼买口红还是唇釉  适合薄涂的口红  口红化成液体怎么塑形  欧莱雅纷泽口红怎么样  王者荣耀英雄涂口红  ysl圣罗兰口红沾杯吗  最贵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掉色  稚优泉柔雾哑光口红m10  越好的口红越不掉色吗  哈尔滨哪里买tf口红  tf20眼影配什么口红  兰蔻哪款口红好  mac口红matte系列  迪奥760口红是什么色  mac的口红致癌吗  夏奈尔口红色号  口红根部晃动怎么办  mac豆沙色口红价格  口红染唇危害  口红表面是闪闪的银色  口红为什么表面有颗粒  直男癌分辨口红颜色  兰蔻口红实体店多少钱  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illamasqua口红试色  hojo 口红怎么那么便宜  涂口红好还是润唇膏好  直女涂口红  脸颊红适合的口红颜色  豆沙色口红配什么颜色腮红  雅诗兰黛口红330怎样  适合夏天的唇釉口红色号  怎么分辨口红的好坏  cezanne口红试色  个大牌口红经典色号  孕妇口红推荐  口红含铅排行表  mac口红314色号图  涂口红为什么会分层  迪奥口红526效果图  vnk口红 重金属  口红纸是什么纸  mac口红308是什么色  眼影腮红口红怎么搭配  口红怎么看有没有被用过  欧莱雅的口红好用吗  克丽丝汀迪奥口红999  雅诗兰黛340口红效果图  口红热销排行榜  14岁可以涂口红  涂口红被老师发现要怎么办  涂口红一会儿就有结块